▉【美眉武器 眉鉗實用指南】▉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眉武器 眉鉗實用指南】▉

2013年02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8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眉毛對於整張臉有多重要?它能決定整張臉的結構和給人的第一印象,眉毛的形狀尺寸以及顏色深淺都能表達不同的風格。為了保持眉毛的整潔和完美,很多女孩都會選擇定期修剪,所以我們今天就來介紹修眉小工具:眉鉗。
  眉鉗絕對是最值得投資的美容產品之一,但是如何正確挑選和使用眉鉗,你真的會嗎?


  首先,瞭解你的眉毛

  眉鉗有著非常豐富的型號、形狀和材質。選擇眉鉗的時候應選擇不銹鋼材質的,即不含有鎳與合金成分,因為容易生銹的成分會在毛囊周圍導致感染發炎。眉鉗就好比耳環,你一定要選擇不對皮膚造成刺激的材料,眉鉗的長度大概在8cm左右,並且各方面的細節都是根據人體工程學而設計的。

  造型稱手,斜口或者尖頭的眉鉗都可以。眉鉗的斜口是以最適合、最方便的角度進行了細緻的切割,使用起來得心應手。眉鉗的前端通常磨的薄而較鋒利,這樣才能在鉗子靠近眉毛的時候,清楚的看到你正在修整的毛髮。尖頭的鉗子前端如同針一樣,它們適合用於拔除內生的毛髮和細弱的雜毛。尖口眉鉗幾乎都是自己使用,專業美容師不會選擇這款。

  漂亮眉毛的天敵

  即使選擇良多,也絕對不要選擇圓頭、平口或是方口的眉鉗。這幾種類型的眉鉗毫無精確度可言,每種都會讓你不小心一下拔掉一小撮毛髮。圓頭的眉鉗就像安全剪刀一樣,它們只適合初學者。


  修整眉形的正確方法

  通過拔除來修整眉毛是個非常嚴肅的事情,在國外,這樣的從業人員必須取得執照,因為它是一項技術活。在國內,這件事並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如果你自己修眉,那一定要注意「連根拔除」,如果你沒有將毛髮在毛囊的根部拔除,那麼殘留的毛髮就是在最粗的部分被斬斷,而後長出來的毛髮看上去更粗更硬。

  為減輕這個過程中的疼痛,應夾住靠近毛囊的部位,然後稍稍繃緊。拔除雜毛的時候,要順著其生長方向拔(例如,左邊的眉毛就向左用力,右邊的則向右)。而拔除的速度也是很重要的,越快越不痛。如果你對於疼痛非常敏感,可以在之前用一些乳霜塗抹於要修整的部位,停留大概15分鐘。修整好所有的雜毛之後,再冰敷這些部位。

  如何正確存放眉鉗

  眉鉗,正如你化妝包裡的所有工具那樣,會隨著時間和使用磨損而變形。良好的保養能夠延長它們的使用壽命。最簡單的辦法?小心存放。很多人像存放刷子那樣存放眉鉗,這樣會讓鉗子的前端變鈍,那對它們非常不好。不管什麼樣的摩擦都會耗損眉鉗。所以在不使用它的時候,應將它置於一塊柔軟的布料上。如果你確實在它上面花費不菲,你也可以在刀具店裡進行專業的打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