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可以懶床的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早晨可以懶床的化妝技巧】◆

2013年02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早上起床是一件困難的不能再困難的事情了吧!心裡總是想著哪怕能在溫暖的床上多賴個幾分鐘也覺得是種莫大的幸福。可是,哪裡省得出時間呢?不刷牙洗臉不行,不吃早飯也不行,還得空出至少30分鐘化妝……當然,如果看過這篇文章,你只需要幾分鐘,完全就可以將平日早上的30分鐘或更長的時間擠出來睡覺,多麼愜意的一種享受啊!

  說到做到,來看看我們教你的小絕招吧!

  1.粉底是不可少的。用粉底液會比較簡單,使用前,先徹底搖勻,然後用蘸濕的粉撲塗抹在臉上。

  2.畫眼線時,筆尖不要削得太尖,弄粗一點,以免弄傷眼睛。盡量在眼尾處向上勾,用手指輕抹眼角。

  3.在眼瞼處塗上閃亮的眼影,可營造性感自然的模樣。

  4.抹完口紅後用面紙夾在雙唇間輕抿一下,唇膏會與嘴唇溶為一體,立現迷人雙唇。

  5.在眼瞼內畫上白色眼線,會顯得雙目更大更明亮。

  6.如果想省時間可以不需要畫眼線,塗一點睫毛膏就很不錯了。

  7.輕輕拍一點胭脂可以讓你看上去更俏麗動人,臉上也會顯出健康之美。

  8.頭髮如果因為睡眠時壓得沒型,可以用水先濕一下,然後塗點定型水或者嗜喱水。

  如果緊湊一點,上述過程大概只需要幾分鐘,而且妝容一定還能得到同事們的艷羨,簡直可以說是快意人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