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彩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創意彩妝技巧﹥●

2013年02月0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厭倦了傳統的彩妝概念,有沒有想過當自己的彩妝創意總監,將現用的彩妝煥發新的生命力?今天就給你帶來一些特別的創意彩妝技巧,或許可以你給新的idea哦!

  關鍵是用手指蘸取少量。雖然腮紅和眼影都是同樣擦在皮膚上的,但使用方法上還是有一些小技巧。「腮紅的顯色性優異,所以容易塗得顏色較重,塗在眼瞼上時,要注意一邊確認顏色,一邊用手指輕輕塗抹。如果同時要使用在面頰,則眼周要塗得淺一些,這樣比例才會平衡。」著名造型師高橋裡帆支招。

  相比刷子,還是海綿與肌膚更為貼合,提升著色力。如果想讓腮紅顯得更漂亮,也可以用手指。用三根手指蘸取腮紅,在想要塗抹的位置從中間向周圍塗抹,這樣就可以出現非常自然的效果。

  眼影也可以塑造出唇部立體感!高橋裡帆認為:「只要亮粉不會進入嘴裡就沒有問題。用指腹取少量眼影,輕輕點在唇上,這樣可以調節用量。

  也可以將眼影用作 唇部高光來使用。」此外,你還需要掌握一點小技巧,用平一些的唇刷取白色膏狀眼影沿唇部上端邊緣描繪,這樣就用眼影的高光效果強調了唇部輪廓,變身為性感 的立體唇形。關鍵是貼著唇部外側的部分著色。

  想要自然的唇妝,可以先用唇彩,再塗唇膏,這樣還可以防止唇部乾燥,一舉兩得!

  膜狀的唇彩上面塗唇膏,可以讓唇妝更具透明感,由於這樣顏色會不太分明,所以要配合自己需要的效果來使用。唇部容易乾燥的人可以在塗潤唇膏之後用唇膏, 也可以出現同樣的效果。

  儘管先用唇膏的話,其顏色會顯色較好。唇彩的光澤度也能夠很好地顯現出來,給人優雅的印象。不過,如果在唇彩上塗唇膏,唇膏的顏色 就會有偏差,但可以突出裸妝的效果,具有透明感的輕柔的妝容。

  根據潤唇膏的種類不同,有的也不可以使用。夏季容易脫妝,這個小技巧確實值得一試。潤唇膏中含有油分,確實可以卸妝,但有些潤唇膏中也含有薄荷腦等成分,用在眼部周圍會帶來較大刺激,最好使用這一種類的潤唇膏。

  如果粉底塗得太多,可以用乾淨的海綿吸去多餘的部分。這樣不但可以提高貼合度,還可以防止脫妝,一舉兩得。

  步驟如下:從面部內側向外側,用乾淨的海綿輕輕擦拭,就可以去除多餘部分的粉底。鼻頭或眼角等細微的部分,用海綿輕壓。

  如果睫毛膏干了,最好是使用專門稀釋睫毛膏的產品。不過如果作為應急措施,例如,身邊沒有替代使用的新睫毛膏時,還是可以一試的。外部的溫度幫助原本乾枯的膏體溶解,但在溫度回復到正常後,膏體會再次乾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