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眉必知彩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時尚美眉必知彩妝技巧▉◤

2013年02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擁有光艷照人的容顏是每一個MM的夢想,但天生麗質實在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因此彩妝就顯得尤為必要。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些彩妝的小技巧,讓每一位MM都能以新面貌面對新年的種種挑戰。

  1、大拇指是塗抹粉底的絕佳工具,所以各位MM要盡早改變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抹粉底的習慣。而且大拇指的效果好過上粉底用的海綿,也比粉底刷方便。無名指是點按遮瑕膏的絕佳工具。小指是簡單清除多餘底妝的最好小掃帚。尤其是對於眼周,有多餘累贅的粉了,用小指輕輕掃過就好很多了。

  2、蜜粉最完美的用法,是在底妝完成後先用圓形海綿撲在面部按壓一邊,之後用蜜粉刷(最好是山羊毛或者松鼠毛)沾取少量全臉拂拭,再用未沾蜜粉的蜜粉掃全臉拂拭,掃除多餘蜜粉。

  3、如果用粉底液之前,防曬隔離產品還未完全貼合,或者臉上還有油光的話,可以用少量妝前霜調理,或者更簡單地用化妝棉或者紙巾輕輕按壓臉部,吸附多餘成分。

  4、切記,粉底液和蜜粉之間千萬不能再用粉餅。很多MM喜歡在粉底液之後再用粉餅,之後再用蜜粉,以為這樣能取得更完美無暇的妝效,事實上這種做法反而會破壞妝容。因為粉餅往往比較干,容易產生粉溝,而且,如果真需要局部遮蓋的話建議用專門的遮瑕品,粉餅是沒有這種功能的。

  粉餅在要求不高的情況下,可以當簡單的底妝替代粉底。可以在日常拿出來補妝定妝。但再提醒一遍,不是粉底液和蜜粉之間用的。

  5、平時補妝定妝前,先用吸油面紙或者柔軟潔淨紙巾輕按吸除多餘的面部油脂和殘妝污垢,之後再進行補妝定妝,最後能加一個保濕噴霧更好。千萬別掏出粉餅就直接往臉撲

  6、對於遮瑕品來說,比膚色略深一點的遮瑕效果最好。就顏色選擇而言,紫色的一般能修正膚色暗黃,綠色的則修正臉色發紅。

  7、並不是越白色號的底妝就能讓你看起來越白。希望各位MM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嘗試到自然柔和的狀況才最好,否則很有可能看著粉底很白,用了之後卻像白膜蓋黃桌子一樣的效果。

  8、順便再提一句男士的底妝技巧。一般而言,除非有出境要求,男士多使用暗色的底妝,選擇麥色的會比較合適、自然。古銅色底妝盡量少用,因為太難清潔,而且刺激最大。

  9、粉底的使用和卸妝油正相反,是寧可少一點,不能多。多了的話就影響透明度,極其容易脫妝,而且加重清潔負擔,給皮膚造成不必要的麻煩。而少一點的話,反而有可能更自然,且脫妝概率大大降低。

  10、油性皮膚和痘痘肌膚,千萬不要用帶有珠光的底妝,一來有可能讓油田更豐富,二來,珠光微粒堵塞毛孔的水平幾乎當世無雙。

  彩妝小提醒:

  1、高檔化妝品之中。IMPRESS、LUNASOL、IPSA這三個品牌,是國內外差價最低的。

  2、試用化妝品時,最佳部位是手臂內側,而不是手背。

  3、潔面乳類的產品(不包括卸妝產品)是最不需要大的投資的,除非是好到頂級的系列。

  4、同一個產品連續使用3瓶以上,會漸漸不太顯效,但是不代表一個產品不能使用3瓶以上,只要不是連續即可。

  5、使用某個產品搓泥,未必是它不適合你,而有可能是搭配的問題,有可能是成分牴觸的問題,有可能是角質層太厚的問題,當然,也可能是不適合的問題。

  6、國內化妝品最齊全的三家商場是:北京新光天地、上海梅隴鎮伊勢丹、杭州大廈。而連卡佛、莎莎、北京復興門百盛則會有一些獨家的品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