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你妝容的9個美妝貼士】¤ | 台灣美容網

 

A-A+

¤【左右你妝容的9個美妝貼士】¤

2013年02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護膚和彩妝就是由各種不同的小tips組成,沒有人知道有多少這樣的小妙招小訣竅小常識,但是它們每一個都意義非凡有可能決定著你皮膚狀態的兩個極端。
  一:遮瑕膏用拍的

  如果你不用刷子來上遮瑕膏而偏愛用手的話,記得不要用塗面霜一樣的方法來塗抹它,如果這樣遮瑕膏會轉移到你並不需要遮瑕的部位,並且效果也沒有輕拍來得自然。在有需要的地方塗上一點遮瑕膏,然後輕拍,剛開始可能看上去不貼合皮膚,但是繼續做你會發現它突然就和皮膚融為一體的,能很好的遮蓋瑕疵。

  二:痤瘡保養的關鍵

  堅持皮膚護理和養生之道。痤瘡肌膚很多都和內分泌不無關係,只注意皮膚表面的護理是不夠的,你同樣要遵守嚴格的健康生活習慣。一旦你的皮膚乾淨了,你將會有「我不再是個痘痘女」的心裡建設,也不會再犯那些護膚錯誤。不管是什麼原因讓你的痤瘡有了好轉,記住,一定要堅持。

  三:頭髮接近本來的紋理永遠是最美的

  不要對你的頭髮改動太大,由你的髮質所決定的紋理是你最自然也最完美的狀態,改動太大反而會不自然。看看Kate Moss吧,小卷髮的Kate同樣是Kate,但是當她換回自然的波浪發的時候,才完全展現出了她令人驚艷的氣場

  四:維他命C是護膚聖品

  一般人都知道維他命C可以美白,同時它也是卓越的抗氧化劑,能減少自由基對皮膚的損害,抵抗皺紋,還能促進皮膚中膠原蛋白的合成。所以有什麼理由不愛它呢?多吃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比如番茄和檸檬等)同樣能幫助你美白和抗老化。

  五:妝容只要一個重點

  通常來說,眼妝和唇妝只要強調一個就行了,不然它們會在你的臉上「打架」。上圖的兩個妝容都來自2011春夏秀場,左邊Diane Von Furstenberg突出的艷粉色紅唇,而右邊的Derek Lam則把焦點放在了模特的紅色眼妝上,其他的部分?當然一筆帶過即可啦。

  六:換掉一味說你不好的人

  是的,那些你一坐下來他們就開始一味抨擊你現在的髮型、妝容、指甲的髮型師、化妝師和美甲師,是你應該考慮換掉的人。真正有才的人關注如何展現你的美,他們不需要借由抨擊你的不好來展現自己的水平。

  七:重要約會前來個密集護理

  重要約會前臨時抱個佛腳還是有用的,起碼能讓你更美上50%。做個spa會讓你皮膚散發出不可思議的光澤,來個密集的面膜護理會讓你的臉光彩照人。但是謹記,如果從未嘗試過的或者有風險的(比如果酸煥膚)的美容療程,還是提前一點開始實施吧,萬一不小心造成皮膚敏感,可就沒臉見人啦。

  八:別節約剪頭髮的錢

  髮型可是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所以如果你還在糾結剪髮的價錢的時候,不妨想想,你,時刻,與髮型相伴。所以即使有時候剪頭髮的錢夠你買一雙鞋子,也是有理由且值得的。

  九:敏感肌膚的折中護理方法

  我們都知道,用過化妝水以後的皮膚對後續面霜的吸收會更好,這是因為飽滿的濕潤的皮膚可以更大的吸收和發揮護膚品的功效。所以,反過來想,這可能也意味著效果過於強烈。最近有醫學專家提醒敏感肌膚人群,對於一些強效的護膚品,先從乾燥的肌膚上開始嘗試吧,這是一個不錯的折中的辦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