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張娜拉學化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跟張娜拉學化彩妝◣○

2013年02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跟張娜拉學化彩妝

  韓國女人一個個都精緻的讓人挑不出一點瑕疵,因為她們秉承和發展了東方審美的整體性和完美性,要求從膚色到各細部的化妝都一絲不苟,色彩的搭配多採用「屢戰不敗」的保險組合。

  「我喜歡通過膚色來表現自己的美,所以我把化妝的重點放在基礎妝上,這就要求一定要有均勻、和諧的膚色。如果臉上有瑕疵或者雀斑,並且化妝前不打底的話,即便妝化得再完美,看起來也不會有美感。所以在化彩妝之前我一定會做一次護膚,然後打上基礎粉底液,這樣即便是化很淡的妝,看起來也會很得體、自然、漂亮。」 作為韓國很多新生代偶像明星的張娜拉是自然派韓妝的擁護者,她喜歡那種幾乎在表面看不出來的妝,顏色都接近膚色,頭髮回歸自然,看不出有染色。而傳統的韓妝是白色的厚粉底、畫得深色明顯的眼線和深咖啡、紅或紫色的唇彩,誇張得一眼就能辨認她們是韓國人。

  娜拉韓味妝容特點:不露痕跡而神采飛揚

  娜拉的韓式彩妝以清淡、自然、不露痕跡而神采飛揚為特點,妝面很薄、很透、很亮,所以,清爽透明的粉底是張娜拉手中的法寶。

  娜拉韓味妝容重點:白皙的膚色,大而有神的眼睛 要想化個標準的韓式彩妝,白皙的膚色是重點,所以,粉底的顏色要略微比膚色提亮。注意一定不要選擇帶有珠光的彩妝品,眼影、唇彩、腮紅都要選用啞光質地的,特別要注意的是選擇色彩凝重但質感好的彩妝品。張娜拉最常用的都是韓國本土生產的化妝品,比如韓國的蘭芝品牌,不過護膚品就會選擇國際知名的,比如蘭蔻或者雅詩蘭黛等。此外,娜拉最注重的就是自己那雙大而有神的眼睛,但是,她並不滿意自己的睫毛,只要出現在公共場合或者拍戲,她就一定要給自己粘上假睫毛,因此,只要稍加注意,就會發現她的眼睛特別有神采。

  娜拉韓味妝容技巧:

  護膚: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做面膜,這樣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膚排泄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最後,用在冰箱裡冷藏的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塗滿全臉,輕輕拍打,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粉底:張娜拉的妝非常立體,這主要取決於粉底的運用。她一般會使用3種顏色的粉底:用在基本部位的自然膚色,比自己膚色稍亮一點的中間色,用於臉頰的暗色,暗色要比自己的膚色略深一點,而第一層粉底一定要選擇耐久力強的霜膏狀粉底。張娜拉打粉底的步驟也非常精細:護膚後,將手指蘸取少量冷水在面部拍打,然後趁臉部濕潤,用粉撲將膏霜質粉底抹勻,用近似於膚色的粉底打一遍底,再用稍暗一號的粉底在鼻翼、腮頰處打出立體感,眼角與T字部位以及顴骨則用亮的顏色提升輪廓。

  修顏:為取得更好的效果,可先用彩色妝前霜校色化妝,用紫色的修顏霜遮蓋眼袋,綠色的修顏霜則用來修飾面部,使兩頰的潮紅減淡。

  眉毛:畫眉不是用眉筆一根一根地畫,而是用眉刷掃,顏色也一定不能用黑色哦,深咖啡是理想的選擇。

  睫毛:修長的睫毛使眼睛又大又亮,最好用長短不一的假睫毛一根一根零星地粘到眼瞼上,與真睫毛融為一體。

  眼線:用眼線筆勾出眼皮形狀,畫出外眼角上揚的深眼線。韓妝的眼線多採用自然黑色,不會隨眼影顏色變化,而是強調與自然眼線的合一感。

  眼影:一定要淡淡地輕掃,用雙色,一深一淺的淡褐色。

  腮紅:這是成功韓妝的微妙精緻之處。上胭脂通常是一個很輕微的裝飾動作,且隱藏於粉底與定妝粉之間,娜拉一般不用大號腮紅刷,而使用中號的眼影排刷,在關鍵部位一刷帶過,絕不過分渲染。要避免厚重的橙色和紅色,選用淡淡的嫩粉才更有韓味。

  唇線:若隱若現的唇線,隨著唇膏的色彩變化,隱身於唇膏之內。

  唇膏和唇彩:用口紅筆畫出豐厚的唇型,上淡褐色唇膏後再塗唇蜜,最後再勾一次唇線。抹上嫩粉透明的唇彩,一個充滿女人味的韓式彩妝就完成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