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水嫩如少女的清新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水嫩如少女的清新裸妝﹥◆

2013年02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裸妝並不是完全不化妝的意思,而是妝容自然清新,雖經精心修飾,但並無刻意化妝的痕跡,又稱為透明妝。裸妝能令肌膚呈現出宛若天然的無瑕美感,徹底顛覆了以往化妝給人的厚重與「面具」的印象。
  STEP1 粉底要輕薄

  裸妝的妝容雖然看起來很清淡,卻並不是未加修飾的純自然肌膚。粉底選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種接近自己膚色的、較薄的、液狀的粉底,或是乾濕兩用粉底。   

  化妝時要在海綿上蘸些化妝水,再把粉底直接倒在海綿上,利用海綿推開粉底,這樣會比直接用手推均勻得多,會是一種薄薄的感覺。抹開了之後,再撲上一層薄薄的蜜粉。

  STEP2 眉粉要巧用

  對於清新自然的裸妝來說,眉筆的化妝痕跡過於明顯。眉毛的修飾其實很簡單,使用比眉色淺一號的眉粉,利用眉刷從眉頭至眉尾順向刷過,只許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畫,不必刻意修飾,眉毛的顏色可以與髮色協調一致。完了之後,你可以在眉骨下方打上一些白 色亮粉,能突出眉骨,整個臉也顯得立體起來。

  STEP3 突出眼妝重點

  每一個妝容都要有個突出的重點,裸妝也不例外。不像別的妝容一樣,對眼部要大肆渲染,裸妝對眼部妝容的要求是明亮清澈。首先在眼瞼部位打上一層淺咖啡色的眼影,然後在同樣的位置再打上一層略深一點的咖啡色眼影,最後在下眼線上描一道淡淡的咖啡色。這樣,整個眼影部分就完成了,和棕色的眼珠配在一起非常和諧。   

  化裸妝需要讓讓睫毛清晰整潔。首選黑色或透明的睫毛液,一根根塗在上睫毛上。一般來說,睫毛是裸妝的重要環節,要精緻完美。在刷睫毛時也有一個技巧,那就是上睫毛可刷深一點顏色的睫毛膏,下睫毛可用淺一點的睫毛膏,這樣的搭配組合,會讓眼睛看來更明亮有神。

  STEP4 腮紅要自然

  腮紅可以修飾臉頰輪廓,給你健康膚色,或者可愛或者陽光的容。即使追求最乾淨透明的裸妝效果,也千萬不要遺漏腮紅這一步。我們可以用粉紅色的腮紅來修飾臉色與臉形。用大號粉刷,將胭脂打在兩側臉頰,刷子越大,刷出的顏色越自然。為了體現肌膚質感,還可以將潤膚液輕拍面頰,創造無痕妝容。

  STEP5 唇色要乾淨

  唇部的化妝最簡單。選擇一款光澤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製造出一種水潤的裸妝效果,你的裸妝就圓滿告成了。但是近兩年,絨光的啞光唇膏大行其道。非常適合裸妝。還可以打造出一種高貴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