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臉變小臉的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大臉變小臉的技巧≥◇

2013年02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張大臉,是很多MM們的煩惱,無論是大胖臉還是大餅臉,突出的臉型不管你怎麼樣打扮都改變不了現實。不過還是有很多大臉變小臉的技巧可以掩飾這一點的,特別是髮型和化妝兩個方面都有這方面的技巧。在這裡我們就說說大臉怎麼樣化妝,如何用化妝的方法來讓大臉變小臉的技巧。

  通過化妝讓大臉變小臉的技巧:

  首先自然是修容餅的選擇了,在這裡我們不可選擇帶有太重的紅色素,最好的建議就是選用偏棕或偏咖啡色系,這類色系很容易做出陰影般的修容效果來,而這正是大臉型化妝的重點所在。不過,你手上要是沒有修容餅的話,也可以用顏色較深的粉餅來帶頭,它同樣可以起到修容的效果。接下來是詳細步驟

  大臉變小臉的技巧第一步:

  化妝方法首先要調整顏色沾取量,把過量附著於修容刷上的顏色在手臂上沾抹掉,這樣可以避免過重的修飾感,否則會看起來很假。

  大臉變小臉的技巧第二步:

  在顴骨下方上色,顴骨下方凹陷處的修容上色是讓大臉變小臉的重要區域之一, 在這裡延伸修容色塊的角度,則是決定於鬢角到嘴角所呈現的線狀區塊,專業化妝師建議:修容上色區域以不超過眼尾向下延伸的直線為準。

  大臉變小臉的技巧第三步:

  給腮幫子上色,臉部比較寬及臉頰肉比較多的朋友,在這個區域的上色修容是重點。你可以將修容刷沿腮幫子下緣,由後往前、由下往上塗刷,這樣可以達成很好的修容瘦臉的效果。

  大臉變小臉的技巧第四步:

  給髮際線上色,髮際線發量顯少或者髮際線過高都會影響到臉型的大小, 所以只要把顏色上在髮際線內,就能夠起到使發量增加的效果,這可以讓你的大臉看起來小很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