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斑和黑眼圈拜拜≥○ | 台灣美容網

 

A-A+

○≤色斑和黑眼圈拜拜≥○

2013年02月20日 化妝技巧,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但是,要選對遮瑕品並非易事,專業彩妝師建議大家到美容專櫃由他們來幫你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色調。而在色調選擇上他們當然也有技巧傳授給我們:例如遮蓋呈灰藍色的黑眼圈可使用偏黃的遮瑕霜;如果黑眼圈偏咖啡色的話便應選用偏桃紅的遮瑕品。除了色調選擇外,不同質地的遮瑕品作用也各異:膏狀遮瑕品最適用於遮蓋黑眼圈,液狀質地的遮瑕品則有助提升膚色明亮度。另外,你可能還在用指腹來塗抹遮瑕膏。現在應該參考彩妝師的意見,換用圓頭的扁化妝刷了,以便觸及鼻翼等細微部位,如此一來,臉上的瑕疵便即刻隱於無形了。

  三步徹底遮蓋色斑和黑眼圈

  曾經有位化妝師說過:「如果只允許我帶一樣彩妝品出門的話,我會帶上遮瑕膏。」可見遮瑕對改善臉部氣色的重要程度。以下三個步驟,幫你徹底遮蓋各種色斑和黑眼圈問題。

色斑和黑眼圈拜拜

  隱形遮瑕第一步

  STEP1:上妝

  先清潔和滋潤皮膚,然後塗上眼霜,等待一分鐘讓皮膚吸收後,再塗上保濕霜、粉底並畫上眼妝。最後塗上遮瑕膏。這樣的步驟,可避免眼影和睫毛膏弄髒眼瞼部位。

色斑和黑眼圈拜拜

  隱形遮瑕第二步

  STEP2:遮蓋黑眼圈

  在自然光線下,用小號遮瑕刷蘸取遮瑕霜,在黑眼圈部位從內眼角向外塗抹,接著用指腹在邊界處輕輕揉勻,如有需要可重複再塗一次。

色斑和黑眼圈拜拜

  隱形遮瑕第三步

  STEP3:遮蓋色斑

  建議選用質地較濃稠的遮瑕膏塗在發紅的部位,並用指腹輕按開來。遮蓋暗瘡的話,可在患處蘸上遮瑕膏並用化妝掃或化妝海綿來暈開,最後在整張臉上掃上蜜粉定妝。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