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教你玩轉雙眼皮貼◣◎ | 台灣美容網

 

A-A+

◎◢達人教你玩轉雙眼皮貼◣◎

2013年02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樣東西,能讓雙眼皮女生變混血美人;單眼皮女生變得像大眼芭比。雙眼皮貼!這種神器,要想貼得好那可得有一雙靈巧的手。讓我們幫你成為雙眼皮貼高手吧,不用開刀,也能擁有大眼睛。
  雙眼皮貼大小要合適

  雙眼皮貼也是有尺寸的,就跟穿衣服有size一樣,要合身才行。普通的雙眼皮貼通常分為S、M、L三個號,其實就是在寬度上有不同的大小,所以別隨隨便便就亂買,看準了自己的眼型再挑。

  S號:適合內雙/薄眼皮的單眼皮使用,或者雙眼皮調整眼型大小使用;

  M號:適合眼皮薄的小雙、單眼皮使用,或者大雙調整眼型大小使用;

  L號:適合眼皮有點浮腫,同時眼皮稍厚的單眼皮使用,或者小雙、內雙想貼出歐式雙眼皮的親使用。

  XL號:有些雙眼皮貼的牌子甚至還出XL號,特別寬的,專門給厚眼皮浮腫型的女生們,以及想貼大雙、歐式雙眼皮的女生們使用。

  材質也不容忽視

  說不清哪種材質最好,因為每種都有它特殊的功效,你只能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1、膠布上是帶小孔的,透氣性比較好,而且相對比較硬一點,能把眼型撐出形狀。

  2、有點像黑色卡紙的最表層質感,這種材質用的比較少,專門提供給煙熏妝和舞台妝使用。

  3、磨砂霧面適合上眼妝的人使用,它的缺點是特別柔軟,不一定能撐起所有人的眼皮。

  4、仿牛皮紙的顏色,很有質感,粘性超強,直接撕會很痛,一定要用卸妝液。

  美容達人小分享

  為了迎合千百種眼型,聰明的廠家不斷發明瞭適合多種形狀的雙眼皮貼,除了市面上的常規形狀外,美容大人們在各大美妝店裡淘到不少好貨,親自試驗,這就把貼後感分享給大家。

  寬窄不一型

  這是我本人最喜歡的一款雙眼皮貼形狀。因為我屬於大雙眼皮,但是眼頭部分卻像內雙,用了這款後,眼角直接被撐起來,睛像開了眼角一樣,偶爾還會感覺出現了深深的眼窩,眼型絕對歐美。

  加長型

  不少女生埋怨雙眼皮貼太短,顧得了前,顧不了後。我試了一下這款形狀,幾乎已經超出了我的眼睛長度,最適合杏仁眼和長眼的女生使用,它比普通型的要長1/3,眼尾還有一快方形的是可以用手拉的,輕輕一拽就沒有了,特別人性化的設計。

  隨便剪切型

  這款雙眼皮貼有點像玻璃膠,是化妝師們的最愛,可以隨意根據需求剪切的雙眼皮貼,絕對省事省力。我在拍片時從化妝師那裡偷師了一點小技巧,就是要沿著一側剪,盡量減少你動刀子的尺度,切勿把它當成畫板,天馬行空的亂剪,最後貼在眼皮上會很難看。

  線條型

  雖然這款雙眼皮貼很細,容易隱藏,但真實感受告訴我,貼完的眼皮向下看時,特別像剛壓過眼皮的疤痕。所以只推薦給單眼皮的女生,比較容易隱藏。當然,作為雙眼皮代表,我也試過在睡覺前貼,效果還是不錯的,第二天眼睛有明顯的壓痕。

  雙面型

  有個單眼皮的朋友,每次看到她貼的雙眼皮貼,我總擔心那個貼布要掉下來,因為眼皮太重,淡薄的貼布死活不能把眼皮撐上去,這款雙面型的貼很適合單眼皮帶一點點內雙的人了,它正反都有粘性,怎麼都不用擔心它掉下來。

  測一測,看誰最經得起考驗

  「隱型」是雙眼皮貼的關鍵,我們選擇了5款不同的雙眼皮貼貼在手臂上做測試,看看誰的隱型術最棒!

  在兩種燈光下進行比較。仔細觀察他們與肌膚的貼合度,越隱型越好。光貼不算,還要考驗它們強韌的上色效果,用了眼影的眼妝才更完整。

  結論:霧面的雙眼皮貼最不容易反光,隱形術第一;膠布型的眼皮貼氣孔疏得比氣孔密的更隱形;紙質雙眼皮的相對比較容易暴露。

  貼得好,看技術

  有些粗枝大葉的女生總是抱怨自己買的雙眼皮貼不夠牢,特別容易掉。或許那不是貼的問題,是你沒有用對方法,比如取雙眼皮貼時用手直接去摳,或者手指直接和粘的那面有接觸,這些都可能造成雙眼皮貼的粘性減弱,貼得好很關鍵。

  1、使用前先用化妝水清潔眼部肌膚;

  2、等肌膚干後,用夾子輕輕將雙眼皮貼取下;

  3、依照你的眼型及配合你今天的妝容,適度地調高、低、左、右或作適度修剪;

  4、貼好後,再刷上眼影就大功告成了;

  5、卸妝時,最好不要輕輕地撕下,容易讓眼皮下垂,用眼唇卸妝液輕輕一卸就掉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