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春妝刮起Bling Bling風】● | 台灣美容網

 

A-A+

●【華麗春妝刮起Bling Bling風】●

2013年02月22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7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華麗春妝刮起Bling Bling風

  今年的彩妝趨勢裡,閃閃的bling元素仍然是最受關注的關鍵字之一。從髮際到指尖,快看看自己,還有哪裡不夠bling?

  Bling風吹到彩妝

  一夜之間,時尚圈忽然就從低調簡約的風格轉變成為Bling Bling的亮閃閃風潮,從衣服、配飾甚至到手機這些配件所有東西都要出個帶上「Bling」的限量版,鑲滿鑽石、水晶或是其它亮閃閃的各色寶石,而在好萊塢和美國上流社會,最流行的party飲用水則是一款名為「Bling (H2O)」的純淨水,磨砂玻璃瓶身上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拼出「Bling(H2O)」的字樣,售價30美元一瓶。

  帶有Bling元素的彩妝品正成為品牌們的研發重點,各品牌推出的彩妝品,不論質地還是包裝,都是不怕太閃就怕不夠閃。金銀妝面的大熱,則將Bling妝推向一個新高峰,不怕不閃,就怕不夠閃,BlingBling將你的妝容「點石成金」。

華麗春妝刮起Bling Bling風

  Bling妝閃亮要點

  唇部 唇部釉彩般的珠光是大熱元素,先取任意色唇膏打底,再用金、銀色珠光唇蜜點綴其上,就會有閃亮的效果。卸妝時,最好先用水將亮片清洗掉,然後再用卸妝棉覆蓋於唇上輕輕卸去唇妝。

  眼部 金屬亮粉眼影搭配亮片最IN,若不想太過誇張,只用亮片做眼線或點綴眼頭,效果同樣Bling。但是切記不要將充滿光感的彩妝品同時使用,這樣妝容就沒有重點,圓臉的人不建議化BlingBling妝,因為閃片具有膨脹擴大的效果,顯得臉更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