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濃妝變淡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輕鬆濃妝變淡妝◣∞

2013年02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淺色妝轉深色,輕輕一掃,將深色蓋上就好,但想將深色妝轉成淺色,是否一定要借助卸妝用品?其實,換妝時既容易將粉底一併擦走,又容易令肌膚變得乾燥,不過化妝師自有妙法,只要用上合適的化妝品或護膚品輔助,就可以輕易地換妝,又不會損害皮膚。

  塗上黑黑灰灰的眼影后,想換成一個清新的粉色眼妝,用卸妝液?會讓粉底一併被擦走,結果費時失事。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在眼蓋位置點上白色膏狀眼影,然後用三角海綿擦走,既不怕會擦走粉底,又可作打底用,一舉兩得。

  step 1 將白色膏狀眼影點在眼窩位置上。

  step 2 然後用乾淨的三角海綿,由內至外輕擦直至乾淨為止,最後掃上你喜愛的眼影。

  step 3 下眼線位置方法一樣,只要用三角海綿較薄的一端輕擦即可。

  三角海綿用來塗擦粉底液是最適合的,有厚有薄有尖的位置可配合臉部不同的部位,早上用它來塗擦粉底液後,想換妝時用它來掃走胭脂,方便妥當。

  step 1 將粉扑打橫放,然後由內至外輕擦,直至擦乾淨為止。

  step 2 然後再薄薄印上一層碎粉即可。

  唇部是最容易呈現乾燥的部位,尤其是用過卸妝液擦過後,再塗擦唇膏很易出現脫皮等情況,但利用潤唇膏作卸妝液,既滋潤又可同時減淡唇紋,卸得乾淨。

  擦淨後唇部乾淨之餘亦顯得滋潤,之後再塗擦唇膏亦能更貼服。

  step 1 將潤唇膏略厚一層塗擦在唇上,靜待約30秒至1分鐘。

  step 2 用紙巾將唇部擦乾淨。

  水潤迷人的唇妝和誘惑的眼妝都彰顯出女性的魅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