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春季 可愛pink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08春季 可愛pink妝技巧】◆

2013年02月24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春季  可愛pink妝技巧

  Pink 可以是甜美,可以是高調的性感,還可以是俏皮,即使沒有Valentino 和Blugirl 那麼高調,Prada、Louis Vuitton、Fendi、Celine 的配飾中都不匱乏對pink的寵愛。中國台灣地區熱門節目《女人我最大》中,知名彩妝師古小偉也介紹說,這個春季一定要有桃花氣息,建議用粉色來提升異性緣。

  粉色妝容怎麼畫才精彩?

  Eye:要讓粉色系的眼影顯得優雅而不過分女孩氣,建議先將霧面眼影慢慢推開,如煙熏般輕盈地瀰漫整個眼窩,然後將帶珍珠光澤的眼影輕壓眼瞼處,這樣能很好地強調柔美的女人味。

  Face:底妝更注重透明感,著名化妝師Pat McGrath 會在化妝前,先為上妝對像敷上一張具有保濕、美白效果的面膜,提升肌膚的潤澤度,並改善肌膚的明亮度,配合按摩手法,令妝容更貼合膚質,最後選擇大幅度運用亮澤閃粉提亮膚色,呈現更具人氣的亮澤肌膚。

  Cheek:Bobbi Brown 本季最愛粉莓色,她建議輔以粉莓色的腮紅,從頰側往雙頰中央上色,讓最深的顏色落在頰側的位置,使臉形看來更加優美。

  Lip:唇膏如選擇粉霧質感的唇膏,建議顏色以接近唇色的淺粉色最佳,如果挑選甜美的糖果唇色,要訣是選擇帶有膨唇效果的唇蜜,突出唇部的豐潤感。

08春季  可愛pink妝技巧

  T 台快報

  鮮亮飽和的香料色調是春夏時尚的主角,而桃粉色更是其中的翹楚,即使比之繁花點點的另一大流行主題失之嬌媚,但充滿生命能量的色彩,仍給人生機勃勃的聯想。只要穿搭上桃紅色系的單品,就算淡妝素顏,都非常搶眼。

  桃紅色也善於營造俏麗可人的青春印象,沒勇氣穿上桃粉色的服裝,那麼給手袋、絲巾、宴會手拿包,或者是漆皮高跟鞋染上桃紅色系,頓時能讓形象格外靚麗可人。

  總之,妝容以外,桃紅色系也是今年春夏非常重要的時尚單品,絕不可錯過。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