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甲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護甲竅門←∞

2013年02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甲小竅門迅速點亮你的十指 一片片剝落的甲油讓你尷尬,每天修補又實在太耗費時間,下面的護甲小竅門能迅速點亮你的十指。

  1.討厭的指甲脫色在深色甲油上看得更明顯,所以如果你沒有多餘的時間經常為指甲補妝,不如選擇肉色、粉色系列,即使不小心剝落了一塊顏色,也不至於觸目驚心。

  2.沒有時間仔細拋光指甲,不如在塗抹甲油前用潤膚露滋潤指甲,可使指甲表面光滑亮潔,易於著色;塗完之後再用一層亮光油覆蓋在顏色上,指甲色彩會更持久。

  3.想要更容易、快捷洗甲,不如準備一杯溫皂水或檸檬水,將雙手放入其中浸泡一會兒,能夠使指甲上的顏色變軟,更易清洗。如果擔心指甲變乾燥,可改用橄欖油和杏仁油浸泡。

  4.選用快干甲油,含有能迅速蒸發甲油的溶劑,讓甲油一分鐘就乾透,完全符合你快節奏的生活。同樣的,也有抗震甲油可讓指甲色彩更加持久,不用每天都為補色消耗時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