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淡妝全過程↙● | 台灣美容網

 

A-A+

●↘白領淡妝全過程↙●

2013年02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白領淡妝全過程

  化妝也是辦公室「政治」
  化妝對女性的重要性毋庸多言,但是,一個完美的妝面卻是一個耗時間耗精力的事情,對於每天朝九晚五的CBD白領女性,對於每天打拼在商圈漩渦裡的女老總們,絕大多數都是對化妝有心無時間,或急匆匆地在車裡搞定,或離家前旋風般的搞定。

  不僅化妝耗時間,而且,辦公室的政治決定了白領化妝也是「政治」,如果你的上司是為女性,比她年輕許多的你自然要有所顧忌——女人天生愛妒嫉,你比她年輕,比她漂亮,自然惹她嫌,許多公司領導不總是用「你把精力放在打扮上,所以工作不上心不努力」把化妝和工作不力聯繫到一起,這種邏輯只有忌妒心達到「病狂」的地步的人,才會下得出。

  大凡碰到「工作狂+ 更年期」式的女上司,白領們都會苦不堪言。其實原因不是她們業績不好,而是她們的化妝太討嫌。

  記得一位女主管,快四十歲了,總覺得新下屬浮躁、不踏實,說來說去沒有個理由,結果吐出一句:你看她每天化妝太艷了,能安心工作嗎?——作為她的下屬,你真是有苦難言啊!

  像以上這種莫名其妙的公司政治的「暗箭」,白領們防不勝防,大多都是有所領教。

  你會說難道真要逼得女性在辦公室裡素面朝天嗎?一天疲憊的工作,再不加以妝飾,自己的面容還能看嗎?誰都知道一個女人的機會總是伴隨著她的美麗。

   三個女人一台戲,辦公室裡無時無刻都充滿著撲朔迷離的"政治"

  不討嫌、不惹嫉妒心、利索搞定的公司淡妝到底有沒有呢?

  其實有的,TMF品質彩妝師力倡白領淡妝要「快速、不討嫌」。

  白領淡妝太簡單了,只有「四步」而已

  白領淡妝的過程不要設想得過於複雜,其實非常簡單,只要記住以下四步:「清潔肌膚-用化妝水-用保濕乳液-使用隔離產品。」

  粉底很薄很透才不招惹妒嫉

  粉底

  淡妝的重點就是粉底一定要打的很薄很透乳液狀粉底是淡妝最佳的選擇。

  選適合自己膚色和膚質的粉底如果皮膚光潔沒有逗逗或逗印可選擇少量乳液狀粉底液用手指均勻塗抹全臉。

  如果皮膚有瑕疵及痘印先用遮瑕產品用指肚沾少量遮在逗印及瑕疵處之後將液狀粉底均勻塗抹全臉。

  粉底之後用粉撲沾少量蜜粉輕輕揉開薄而均勻的在面部的T字區定妝,余粉定在外輪廓並與耳朵和脖子銜接處自然過渡。

  為了避嫌一定別塗眼影

  眼妝

  淡妝其實不必塗眼影只要稍微處理一下眼線和睫毛即可

  先將睫毛夾翹然後用深棕色眼線筆在上睫毛的睫毛之間將「肉色」空隙部分補色之後緊貼睫毛根部描畫眼線用面棒將上邊緣輕輕暈開眼線完成後刷睫毛眼妝完成。

  眉毛

  化一個自然的眉形:切忌不要用眉筆描畫整個眉毛只需補比較淺的部分這樣化出的眉毛接近自然。

  腮紅

  選擇很淡很接近皮膚色的顏色輕輕刷於微笑時臉蛋凸出的部分。

  

  選擇淡淡的肉粉色或肉桔色的唇蜜或唇膏塗於唇部。

  以上就是一個完整的日常工作淡妝其實過程很簡單。歷來,公司是非多,女人間的麻煩多,作為一名有追求的職業女性,在辦公室裡,如何左右兼顧,含蓄而又個性,親切而又鋒芒,才是白領淡妝的最根本的宗旨。

  TMF彩妝堅守的根本原則之一,就是既符合周圍環境的審美要求,既在職場江湖裡為你保駕護航,又可以凸現你的個性之美。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