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步驟打造迷人雙眸≥◇ | 台灣美容網

 

A-A+

◇≤六個步驟打造迷人雙眸≥◇

2013年03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六個步驟打造迷人雙眸

  第一步:摘掉隱性眼鏡。

  如果你有佩戴隱性眼鏡的習慣,你一定知道它很容易讓你的眼睛變紅變干。如果你同時還睡眠不足的話,後果會更加嚴重。所以這個時候,為了避免紅腫疼痛你最好不要使用隱性眼鏡。普通眼鏡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把你疲勞的眼鏡偽裝起來。

  第二步:給你的眼睛作快速的保濕

  幾滴自然的眼淚或者眼藥水(藥店有售)可以滋潤困乏的眼睛,使其變得明亮。有的自然眼淚還含有一些成分能夠收縮血管帶走紅腫。

  第三步:有技巧的打上眼影。

  準備好你的眼睛後,你就可以著手化妝了。選擇淺色亮麗的東西。即使用淺色含有微閃物質的眼影,這樣你的眼睛會看起來很醒神。在你的眼睫毛根部到眉骨處打上白色或淺黃色的眼影,再用中等色調的眼影勾畫一條平行的高一點輪廓。

  第四步:恰當的眼線。

  化妝師一般使用兩種技巧來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明亮:眼睫毛根部使用青色的眼線液,下眼眶用自然色或者白色的眼線筆。青色的眼線液讓你的眼睛更加雪白,眼眶下面的白色或者自然色的眼線加大了這個效果。Tips:平時補妝時增加下眼眶的白色或者自然色眼線。

  第五步:卷睫毛

  用睫毛夾和卷睫毛膏輔助,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加有活力。

  第六步:最後一筆

  仔細的看看明星出席重大場合的照片,你會發現她們的眼睛總是又大又明亮。再仔細看你會發現這是因為她們內眼角的一些閃粉在皮膚上的閃光造成。 你也可以獲得同樣的效果,用白色的閃的眼線筆在內眼角輕輕的打上,用無名指小心的塗勻。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轉載方請明確註明出處及鏈結,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