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男人妝性感也能很曖昧≥▉ | 台灣美容網

 

A-A+

▉≤精緻男人妝性感也能很曖昧≥▉

2013年03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時尚的指針隨著氣溫一起日益轉cool,以「酷」為標的男人「妝」卻溫度日昇。很低調的性感,很曖昧的誘惑。她們優雅、大氣,她們在職場上揮灑智慧,在閒暇時渲染魅力。

  當帥氣幹練的男人「裝」遭遇了帶著一點點曖昧情調的男人「妝」,成就的也就不僅僅是商海征戰的super woman,更是時尚前沿的sexy shooter。

  光影對比打造清晰輪廓

  可先用比膚色淺半到一色號眼部遮瑕產品以指腹點壓方式或用刷子蓋掉黑眼圈,再以刷子或海綿蘸取適量膚色粉底均勻帶到全臉。粉底顏色宜深不宜淺。

  低調的棕色系腮紅是為利落底妝加分的關鍵。選取如磚紅、深褐色腮紅,刷在耳際到頰骨的位置,範圍可略微向內延伸到顴骨的下方,會讓臉部輪廓看起來更加立體。

  如果臉形太圓潤,不妨試試斜掃方法,能讓臉蛋看起來較瘦長;如果是長臉,則橫掃更能在視覺上縮短你的臉部長度。

  最後用刷子大面積輕拍蜜粉定妝。

  帥氣粗眉

  帥氣的粗眉,絕對是打造中性妝容的關鍵。

  以接近自然髮色的眉粉從眉色濃淡交界處開始,描繪平直或稍稍上揚的眉形,給人更犀利靈動的感覺。

  另外,可用棕色的眉膏一根根地刷在眉毛上,彌補眉毛稀疏的缺陷(也可用棕色具有纖長效果的睫毛膏來替代)。

  魅惑迷濛眼

  中性妝容的眼線畫法要避免上揚細長的「法式」路線,否則就無法凸顯那種特立獨行的性感。

  小煙熏在這個妝面上主要負責表達神秘的小性感。眼影的顏色既可以選擇比較大眾的金棕、深灰色系,也可以使用墨綠、深藍、絳紫、深玫紅等平時比較少用的眼影顏色來體現更深邃的效果。

  裸色唇情

  唇色的選擇以裸色為主,切忌嫩粉等卡哇依色系。

  PS:臉頰、額頭、肩膀和鎖骨處可用冷色調的亮粉來提亮,避免整個妝顯得太晦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