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妝容小貼士】◇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妝容小貼士】◇

2013年03月04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首先選粉底很重要,一個好看的妝容,一定是要皮膚看起來光潔通透。否則就算把五官化得再完美,但膚色不均,有瑕疵,妝面也不會好感。

  相反,如果你有好看底妝,就算不怎麼化五官,也會非常漂亮。選粉底注意兩點:1。粉底顏色分黃調和紅調,偏紅皮膚選黃調粉底,黃調皮膚選紅調粉底。2。不要追求白粉底。如果不是特別完美的臉型,請選用比自己皮膚暗一號的粉底。因為如果選白一號的粉。會顯得臉更胖。

  我個人最推薦的CPB的光潤粉霜880元(RMB)/25G,這是我在國內能買到最完美的粉底,遮蓋力強,但打在臉上卻不厚重,而且就算待妝一整天,膚色也不會暗沉。而且有護膚功能和不錯的防曬值,卸完妝之後皮膚看起來也非常好,像敷了面膜一樣。雖然這款粉霜有點貴,但是每次用量極少,一瓶可以用很久,算是物有所值。

  另推薦一款便宜的粉底液,適合學生妹妹。歐萊雅的絕配無瑕粉底液150元(RMB)/30ml,做為一款平價粉底液,粉質算是非常細了,在臉上的妝感非常薄,適合沒有太多瑕疵的肌膚。這個雖然我沒有使用過,不過我的美女同事使用過,效果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打粉底之前請做好全部的護膚工作,尤其是保濕。保濕工作沒做好,粉底打在臉上就容易起皮屑。

  將適量的粉底液倒在手背,然後分五點(額,兩邊臉頰,鼻子,下巴。)用手指指腹以輕拍方式拍勻,用手推比用海綿推要好,因為手指有熱度,可以提高粉底液的附著力,不易脫妝。拍完好,再取一塊大一點的潔淨的海綿。用水噴成三成濕(或用噴壺噴三下),再擠掉水份。將臉上多餘的粉底液壓掉。

  遮暇程序是在粉底之後定妝之前,用和粉底液接近但稍深的膏狀品比較好。遮蓋黑眼圈用發橙紅色調子的遮暇品比較有用,但遮暇品千萬不要塗得太厚,而且還要和周圍皮膚銜接上。否則會更加明顯,並且容易起細紋。推薦IPSA的三色遮暇膏250元,三快顏色可互相調合,應對各種皮膚的瑕疵。

  定妝粉的重要性,打完粉底液後一定,一定要定妝,否則妝容不持久,臉上范油光,眼影腮紅塗不暈都是因為定妝不好造成的。先將定妝粉倒在粉撲上,然後揉粉撲,將粉撲上的粉全揉到粉撲裡為止,再在臉上進行按壓,直到皮膚的質感從粘膩感變成絲滑感覺,說明蜜粉的量用足了,然後再用刷子掃掉臉上多餘的浮粉。OK。最簡單的粉底步驟終於完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