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不要變成花臉貓≯∞ | 台灣美容網

 

A-A+

∞≮卸妝不要變成花臉貓≯∞

2013年03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妝越畫越花?先別急著抱怨大把銀子買來的化妝品,也許出問題的是那些用著越來越不順手的化妝工具。

  勻臉掃

  髒了會怎樣:輕掃全臉後還是不清爽,甚至多了點特別的顏色。

  怎麼洗:一般程度的不潔,乾洗就好了。可以先把蘸有臉上化妝品殘跡的刷子蘸上碎粉,然後在紙巾上來回掃拭。

  特別提醒:一定別逆著毛的方向來。

  粉霜刷

  髒了會怎樣:會發現刷在臉上的粉變厚,有時會出現一道道的細紋。

  怎麼洗:有追求的最好用專業刷具清洗劑,或者也可以用洗髮水,順便保養。先要充分蘸濕刷毛,泡一分鐘再倒洗髮水在刷毛上,順著刷毛方向在手背上輕壓。

  特別提醒:最後要輕甩干,捋順刷毛。

  海綿

  髒了會怎樣:粉底液塗上去薄厚不均,用量不容易掌握。

  怎麼洗:可以用中性肥皂、沐浴乳甚至是洗手液來洗,洗前要先泡在水裡。塗抹洗滌劑後要用收放的手法,不能搓。

  特別提醒:長痘痘愛過敏的人,最好用殺菌肥皂來洗,千萬別放在陽光下曬。

  眼影棒

  髒了會怎樣:塗眼影時會一直落碎粉,弄得下眼瞼也是。

  怎麼洗:可以將棒頭輕蘸一點乳液,用手指按壓後,再用韌性好的紙巾按壓。

  特別提醒:如果覺得顏色串了,還可以在米白色散粉中洗個無水澡。

  唇刷

  髒了會怎樣:刷痕變明顯,而且刷毛變硬,很容易塗抹不均勻。

  怎麼洗:蘸取點護唇膏就行了,然後可以在手背上順著刷毛方向輕壓,既乾淨又做了護理。

  特別提醒:最好不要蘸清水來洗,否則你會發現它的刷毛會慢慢散掉。

  粉撲

  髒了會怎樣:粉末紛飛,臉撲得白一塊黑一塊,而且會讓痘痘皮膚惡化。

  怎麼洗:用肥皂或洗手液都可以,先泡濕,然後輕柔搓洗,最後不要用手擰,要用毛巾捲住擰乾多餘水分。

  特別提醒:如果晾乾後表面變硬,就用手輕輕揉搓一下。

  眉梳

  髒了會怎樣:它因為顏色深,最容易被忽略。用它整理眉毛,眉色會越來越深。

  怎麼洗:可以用蘸有卸妝液的牙縫牙刷深入梳頭間的縫隙來洗,或者每次刷眉後用紙巾擦乾淨殘留就好。

  特別提醒:如果實在髒,在肥皂上斜著抹兩下也行,因為毛比較堅硬,問題不大。

  睫毛夾

  髒了會怎樣:每次夾時都會被拽下幾根睫毛,而且容易變蒼蠅腿。

  怎麼洗:用化妝棉棒蘸點化妝水或者酒精順著皮墊擦拭。對於頑固分子,就蘸點眼部卸妝液來除。

  特別提醒:每過段時間最好換對皮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