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家畫出超級美甲】◆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如何在家畫出超級美甲】◆

2013年03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如何在家畫出超級美甲

  指甲彩繪居家步驟

  必備彩繪工具介紹

  1護甲油:這是在塗擦指甲油之前的打底,就像是彩妝步驟中的隔離霜,護甲油能夠填補指甲面的凹凸不平,並且強化指甲硬度,防止指甲發生斷裂的情況,尤其經過護甲油打底後,卸除指甲油時會更加容易,不易產生色素卡入指甲的狀況。

  2各種顏色的指甲油:準備多種顏色的指甲油,方便彩繪時充分地運用顏色,深淺色都要準備,如此才能讓圖案更加明顯;亮片指甲油也是必備單品,它不止有打亮指甲的效果,形狀不同的亮片,還能單獨取用作為點綴。

  3亮甲油:此為彩繪完成後最後一個步驟,不只具有增加亮光的效果,還能保護指甲油不易脫落,也可以透明指甲油代替亮甲油來使用。

  5點棒:指甲表面的細小圖案,以點棒沾取指甲油較容易畫出精細的圖案,用來黏貼水鑽、亮片的小東西時,也會更容易取出並固定在正確的位置。專業點棒在一般美材行可購買到,價格約是30到40元之間。不過小編更建議,在臨時無法取得專業點棒的情況下,牙籤是很棒的替代工具,因為它的尖端可以畫出細線、黏貼飾品,平端則可以來點畫最基礎的花朵圖案。

  6點綴用的小飾物:亮粉、轉印貼紙、金銀線、水鑽、亮片等,這些小東西在小店,或者屈臣氏等都能夠找到。指甲彩繪是一種具有豐富變化性的技術,發揮自己的創意,生活中許多素材都可以運用,像是包裝紙剪成指甲片形狀後貼上,也是可以嘗試的方法。

  7彩繪筆:美妝店中還可以找到一種,專門的指甲彩繪筆,包裝與一般指甲油類似,但是所附的刷頭非常纖細,即使初學者都很容易上手使用;如果不想再購買彩繪筆,那麼去買最細的水彩筆來替代也可以,只要每次使用後,用去光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或者,是利用寫完後沒水的鋼珠筆或原子筆,運用它們極細的尖端沾取指甲油,也能夠畫出美麗的圖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