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彩妝「畫」出迷人巴掌臉◣¤ | 台灣美容網

 

A-A+

¤◢用彩妝「畫」出迷人巴掌臉◣¤

2013年03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的你不得不接受骨骼的輪廓與生俱來不可改變的這一事實,但巴掌臉對女人的誘惑力實在是大,但如果你的底妝用得聰明,令人艷羨的小臉不只是天生才可擁有!令人艷羨的輪廓後天也可輕鬆偽裝!教你幾招,畫出輪廓鮮明的小臉妝,讓你的五官更立體!夢幻巴掌臉你也可以擁有!

  潤澤無瑕的膚質是「小V臉」的基礎

  細節一 選擇黃色系遮瑕是第一步!

  首先要把臉上的瑕疵全部遮蓋掉才可上妝。而黃色系的遮瑕乳,能將斑點、黑眼圈、毛孔等等瑕疵完全掩蓋。它能在最大程度上貼合亞洲女性的膚色,同時起到收縮輪廓的作用。

  在面部需要遮蓋的部位,少量,用指尖呈點狀塗抹薄薄一層即可。注意要塗抹均勻,讓膚色統一。

  細節二 平整膚質是基礎

  水潤的質感、通透的膚質都要依靠妝前乳來解決。它是為底妝加分的好幫手。使用粉底前,為肌膚塗抹薄薄的一層妝前乳,不但能讓底妝更加柔滑,還能讓肌膚看起來平整光潔。

  細節三 深淺搭配並按照7:3的比例塗抹

  用粉底分區域修飾提升立體感,提亮面部中心並修飾臉頰兩側完美的小臉底妝。將粉底液和粉餅分別塗在面部凸出和凹陷的部位。臉頰中央的部分用淺色粉底,四周用暗色粉底,比例為7:3,這是小顏底妝的黃金比例!通過底妝的明暗變化來「緊縮大臉」,成為最主要的手段。

  塗抹粉底,應順序先塗額頭、鼻、面頰至下巴;由於我們面部本身的顏色是愈中心愈紅潤;愈近發邊,愈暗啞的,所以上粉底時要由內至外,這樣便可做到貼近自然膚色的漸變效果。

  1.先塗抹細節,注意鼻翼和嘴角,這些容易產生細紋的部位,薄薄地塗抹就可以了。

  2.從臉頰正中央開始,選擇明亮淺色粉底塗抹。要用由內向外的順序,讓底妝呈現自然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