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誇張色彩扮靚←∞ | 台灣美容網

 

A-A+

∞→用誇張色彩扮靚←∞

2013年03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009年所剩下的時間並不多,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中,是不是也有許多的派對與聚會要應對,卻不知該用怎樣的派對妝容來出席這些重要的場合呢?不如大膽地來一次色彩的遊戲,或用一些我們平素不太適用的誇張色彩,來點亮跨年派對的氣氛吧!讓自己變身派對中絕對的注目焦點,成為真正的PARTY QUEEN。

  橘色誇張性感

  深邃迷離的雙眼充滿了致命的誘惑,性感的雙唇在橘色唇膏的映襯下,顯得特別有吸引力,壞女孩的誇張性感在眼神唇語之間。

  大膽的壞女孩總是有種共同特點,你會發現她們偏愛亮色系的珠光唇膏。這讓她們看起來更像個長相標緻的甜妞兒。突出最美麗的眼睛,咖啡色總是她們的最愛,再畫上一個耀眼的橘色唇色,走在大街上人群中的焦點非你莫屬,壞女孩對於時尚有著特別敏銳的洞察力,絕對不會讓自己落於潮流之後。

  選擇金屬質感的咖啡色或者棕色的眼影,能夠強化煙熏的厚重質感,不僅能增大雙眼,讓眼神更有神氣,也能讓煙熏妝再多添幾分酷感與硬朗。

  酷愛誇張的壞女孩絕對對於唇部的妝容不會忽視,明亮的橘紅色唇膏,帶有點螢光色澤的效果,讓唇妝成為整個妝容中最為亮眼的部分。

  紫色張揚個性

  不同於以往的深色煙熏,紫色煙熏眼妝似乎來得更加誘惑,更加深邃。加上挑染的幾縷紫色的髮絲,一動一靜之間散發出壞女孩的特別之美。

  今年似乎是個萬紫千紅的年份,紫色總是特別能抓住你的眼球,眼影盤花心的顏色和款式根本由不得你猶豫,彷彿就是為了助長壞女孩的臉上永遠是繽紛艷麗的調色盤這一理論,大膽的飽和色眼影張揚耀眼。這個環節,就是為了讓你借助顏色的力量跳出來,個性十足而又不落俗套。

  紫色的煙熏妝展現的妝容效果較為濃重,因此在選擇唇彩顏色的時候就應該避免過深的顏色,透明的肉色唇彩自然也不會搶了眼妝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