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裡的紙醉金迷◤◆ | 台灣美容網

 

A-A+

◆◥城市裡的紙醉金迷◤◆

2013年03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夜--醉金,在晚妝的描畫上,用了碎鑽作為眼線,而金色與緋紅同時成為了腮紅的主色,這樣的妝容最適合夜中婆娑的光。妝容提示:如果是傳統的東方眼形,那麼就要用膠貼貼出雙眼皮,再配上長長的假睫毛,會讓眼睛「長」大很多。在金色的使用上,只掃在靠近鼻翼的地方,而把蘋果光的營造留給傳統的桃紅色,這才讓臉型的輪廓更清晰。

城市裡的紙醉金迷

  清早--幼金,淡淡的金色,如果搭配青藍色,則可以展現妝容的清爽。妝容提示:為了體現動感的效果,可以用藍色掃在上眼的眼頭和下眼,在眼尾的地方用金色掃到發跡,特別是黃色並沒有用單純的橫掃方式,而是用點掃的手法,以便營造流動的妝效。

城市裡的紙醉金迷

  晨午--傲金,用金棕色作為腮紅的色調會為整個妝容平添貴氣,但在搭配眼影的時候,用艷麗搶眼的顏色最為合適。妝容提示:銀色和玫瑰紅色都是貴氣的色彩,描畫得時候可以用玫瑰紅色的眼影膏搭配銀色的眼影粉,這樣明暗的變化更突出眼部的輪廓。在腮紅的掃畫上,可以從顴骨最高的地方向發跡在額外掃上一些金色,可以有「瘦」臉的功效。

城市裡的紙醉金迷

  午後--艷金,這是金色最濃烈的表現,體現曬傷妝的感覺。將幾種紅色融合在一起,然後用金色調和它們是這款妝容的重點。妝容提示:這樣的膚色更適合原本就有小麥膚色的你!打造的時候,將橙紅、桃紅和玫瑰紅依照由發跡到鼻翼的順序分別掃在臉頰上,然後用金色掃在其上。如果只有日常妝容的話,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只是在色彩上減淡就可以了。

城市裡的紙醉金迷

  黃昏--素金,感受太多高調的金色,看看這樣淡雅的金色吧!但這樣的金色只適合作為色彩強調來用,而不適合大面積暈染。妝容提示:用咖啡金色的眼影勾勒眼線,再用同樣的金色在眼睛上方做誇張的描畫就可以了,要注意如果眼尾有細紋的人就不建議使用咖啡金色的眼影,它會放大細紋缺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