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黃臉婆的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拒做黃臉婆的化妝技巧←▉

2013年03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拒做黃臉婆的化妝技巧

  1.輕薄型保濕粉底消除疲憊和瑕疵

  不要因為痘印、斑點、膚色不均,就只鎖定質地較厚的粉底液。粉底越厚越不透氣,還容易導致皮膚變干。一隻輕薄保濕的粉底不僅能讓肌膚散發出健康的光澤,其滋潤成分能讓妝容更服帖。

  2.瞬間撫平細紋肌膚年輕不打「褶」

  最容易暴露年齡的就是細紋。好在科技發達,即使平時保養不夠到位,也能借助神奇的瞬間平紋產品,消除細紋。還有一個簡單但並不是很持久的方法就是備一支口者喱狀的眼膠,在臉上出現小皺紋的時候,輕輕塗抹一些就ok了。

  3.膏狀腮紅打造紅潤氣色

  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紅潤氣色是你看上去年輕至少5歲的關鍵。相比粉質腮紅,膏狀腮紅質地更滋潤,貼合性更好。只需用手指將其輕點在「小蘋果」位置並暈開,再用散粉修飾,就能呈現通透紅潤的肌膚。

  4.護唇精華+水潤唇膏除唇紋提升女人味

  想讓自己看上去更年輕,滋潤而飽滿的雙唇必不可少。先用潤唇膏打底,再使用唇蜜在中央位置,潤澤效果即可呈現。唇部水分很容易蒸發,即使不常化妝,也要常備潤唇膏補充水分,消除唇紋。

  5.享受美膚的快樂帶來愉悅感受的護膚品

  皮膚是身體的一面鏡子,如果身心愉悅,肌膚自然光彩照人。與其總是被肌膚老化困繞,不如跳脫出來,不再一味執著於產品的功效,選擇一些品質上乘同時在包裝、質地和香味上「別有用心」的產品,在使用的瞬間,讓自己發出「超有趣」的心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