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距過寬窄塗眼影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眼距過寬窄塗眼影技巧◣◇

2013年03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距過寬窄塗眼影技巧

  在此透過面相師告訴你不同眼型給人的觀感,接著再搭配來自彩妝達人的解析教你如何利用彩妝打造出完美眼型,讓你迎接美麗人生!

  眼距寬行動慢半拍 眼距窄容易心胸窄?

  正常的眼睛間距應該是一隻眼睛的長短,過長或過短都不好;眼距寬的人思想和動作都比較慢半拍,做事情不乾脆,而且比較沒有家庭觀念;眼距窄的人錢財比較守不住,個性也比較不開朗,感情上容易跟老公有口角,而且吵起架來說話不饒人,是一個自尊心比較強的人。但是陳聰明表示,如果這兩種眼型的人擁有黑白分明的漂亮眼睛,眼神又有神的話,比較不會有上述的缺點。

眼距過寬窄塗眼影技巧

  修飾眼型技巧do&don』t:

  眼距寬的人,可以利用眼影修飾一下眼睛的寬度;眼距窄的人,則可以將眼頭上方的眉毛稍稍拔除,不要讓眉毛加重了兩眼距離窄的問題,在化妝的時候在加強一下眼尾部位的彩妝就可以了。

  do:眼距寬者在眼影的畫法上,應將重的顏色放在眼睛中間偏前方的位置,以暈染方式將顏色往眼尾推去,並且在眉頭下方的三角地帶用棕色的眼影修飾,將眼窩表現出來,眼距自然縮小。

  do:眼距偏窄者,則應把重的顏色描繪在眼尾的位置,甚至可以往後拉超過眼睛,眼影範圍可以長不用寬,眉下的三角位置不用上眼影,若眼距很窄眼窩又深的人,可以淺色蜜粉稍稍打亮,即可改善眼距窄造成的壓迫感。

  don』t:眼距不標準的人,最怕眼影的位置上錯,反而會突顯眼距問題,眼距窄的人切忌以包圍式的畫法將眼睛用黑色眼線包起來,不但眼睛看起來更小,眼距問題更明顯。

  大地系深色眼影 可修飾眼距首選:

  眼距的寬窄直接影響到眼影該如何使用,因為依照一般流行眼妝的畫法,不但沒有修飾的作用,還有可能會讓眼距的缺陷更加明顯,因此須要仰賴眼妝技巧來修飾眼型,彩妝師姜文惠建議,選擇大地色系是修飾臉型、眼型最佳的工具,眼影盡量以棕綠、棕色、灰黑、藍灰色為挑選重點,在搭配畫法上,任何眼型都可以輕鬆描繪。

眼距過寬窄塗眼影技巧

  GIVENCHY魅力眼線筆


眼距過寬窄塗眼影技巧

  L`Oreal Paris綺麗秋妝限定眼彩盤

  other points:

  Eyes:除了用眼影修飾出兩眼睛的距離之外,可以在眼頭下方約1/3的位置再上一點銀色或是白色的光澤眼影,利用增大的眼睛減少眼距的問題,還讓可以兩眼看起來更加有神。

  Cheek:橘色系的腮紅是大地色眼影的最佳夥伴,將腮紅輕刷在太陽穴的下方,余粉再帶到顴骨的位置,就可以刷出具有修飾作用的腮紅,更能完美的襯托出你的眼妝。

  Lips:自然的唇色以及唇蜜的質感最能為小煙熏的眼妝加分,性感卻一點都不搶去眼妝的風頭,若是唇色較深的人,可以稍微用粉底調整一下唇色,讓唇膏的色彩更明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