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妝容 風雲預演】¤ | 台灣美容網

 

A-A+

¤【陽光妝容 風雲預演】¤

2013年03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五月,風中傳來的信息越來越灼熱,色彩對陽光的慾望也越來越強烈,讓肌膚嘗試被陽光親吻過的健康蜜,再用色彩留下不同的心情痕跡。

  陽光膚色速遞

  好萊塢美女哈利·貝瑞早就向我們示範了蜜色肌膚的神秘魅力,想獲得被陽光親吻的健康膚色,可以借助如下三招。

  招式一:深色粉底。如YSL的金色艷夏粉餅,輕輕一抹,即能神奇般的出現健康亮澤的金棕膚色。

  招式二:仿曬產品。不少品牌的bronzers、golden shimmers等產品都能讓肌膚在極短時間內變成巧克力的色澤和質感,但一經洗滌,又可恢復本色。

  招式三:日光浴。想成為徹底的黑美人嗎?那就找個沙灘曬曬日光浴吧,注意使用美黑產品,如 Sisley的植物美黑乳液,有助於在陽光下獲得均勻的深膚色。

  蜜色妝容解碼 BEAUTY STORM

  銀色誘惑

  如何讓蜜色的面孔也呈現出高貴性感?看看納奧米·坎貝爾就知道了。銀色妝容與深色肌膚形成的強烈對比,高貴之外,更增添了酷酷的魅惑感,最適合出現在燈火迷醉的時分,挑戰眾人的視線。

  眼部 用銀色的珠光眼影塗抹整個眼瞼,並一直延續到眉骨,然後用銀色的眼線筆描畫下眼線。重複塗幾次黑色睫毛膏。

  唇部 先用咖啡色眼線筆描畫出明顯的唇線,然後在唇線內塗上淺咖啡色口紅,最後再薄薄塗上一層珠光唇彩。

  臉頰 在顴骨處大面積掃上棕紅色腮紅。

  清新魅彩

  如果讓繽紛色彩和蜜色肌膚相遇,則會營造出活潑俏麗的味道,最適合在陽光下明媚的出現。

  眼部 在雙眼皮處抹上綠色眼影粉,由根部向外逐漸暈開,直至整個上眼瞼,然後在眉骨處掃上淡黃色眼影,並繼續在眉梢處向外掃開。在下眼線內側描畫瑩藍色眼線,然後在外側描畫紫色眼線,最後塗上睫毛膏。

  唇部 以瑩亮的粉紫色唇彩塗滿雙唇。

  臉頰 以粉色的腮紅從眼梢掃至顴骨,加入些許金色珠光,整個妝容會更為明麗。

  自然啡金

  膚色加深容易淡化面部輪廓,想讓蜜色肌膚下的自然妝容打動人,要訣就在於強調妝容的立體感。

  眼部 以深棕色眼影塗在眼瞼處,向外擴散,再將淡黃色眼影塗在雙眼皮眼褶處。在眉骨處打上高光,描畫眼線,最後塗上黑色睫毛膏。

  唇部 在雙唇均勻塗上晶亮的肉色唇彩。

  臉頰 在顴骨處大面積掃上偏咖啡的暖沙色腮紅。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