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誘親吻的豐滿唇彩妝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引誘親吻的豐滿唇彩妝竅門】∞

2013年03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引誘親吻的豐滿唇彩妝竅門

  第一步,挑選只比膚色接近的唇線筆,盡可能地將唇線向外擴;

  第二步,選擇粉亮色系唇彩,用刷頭刷出唇形,再塗唇瓣的中央部位,有必要時,在中央補塗一次,這樣得到的雙唇有自然的弧度感。或是使用添加感光微粒的唇膏,即使是薄薄一層,也能令雙唇如絲緞般閃爍,在視覺上自然沖淡瘦、薄、淡的觀感;

  第三步,換成再淺一號的唇彩或唇膏,輕輕在雙唇邊緣修飾,令妝效更自然些。現在,對著鏡子微笑吧,看看自己的雙唇,有多麼讓人想立刻親吻!

  出生於1982年的Anne Hathaway 打敗同齡女星的最大秘密,便是她那成熟誘人的豐滿雙唇,配上純淨的眼神,所向無敵。

引誘親吻的豐滿唇彩妝竅門

  有稜角的古典面孔和微翹的現代感雙唇,讓Keira Knightley的魅力變得多元化。

  TIPS:

  雙唇走豐滿路線,也要考慮到面頰的光澤感。在底妝完成後,淡淡掃上使用薄、透的輕盈光感蜜粉,整個面部妝容的和諧度才有保證。

  運用彩妝得到的豐滿唇妝有點治標不治本,現在,除了去做美容手術之外,化妝品廠商也提供了治本的豐唇解決方案。在產品中添加活性成分加強唇部循環、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令雙唇自然豐滿;或是添加活性膠原,為雙唇直接注入豐滿能量。堅持使用這樣的唇部美容產品,雙唇能夠真正變得豐滿起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