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彩妝 有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彩妝 有技巧↖∞

2013年03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無獨有偶,張靜初在17歲時就是「粉餅愛好者」了,但她認為臉上痘情不斷的教訓,在於沒能及時請到隔離霜這一「肌膚管家」,是它,忠心耿耿地攔截了絕大部分對肌膚的傷害。

  現實生活中的女性,大致可以分為3種:

  一種是如賈靜雯一樣,極為看重清爽不油膩的肌膚感受,只用隔離霜。

  另一種是追求「每一個毛孔都隱形的嬌粉櫻花膚質」,如同張靜初,需要隔離霜加粉底的組合使用法。

  還有一種是對肌膚滋潤度有著絕高要求的女性,如「愈年長愈醇美」的張曼玉,只要她拍片外景地的緯度高於北緯32°,她的隔離程序就變成:防曬霜——隔離霜——妝前乳——粉底,就像嚴密的西餐程序,從頭盤到甜點,都必不可少。

  既然談論的是「最後一步護膚,第一步彩妝」,無論你屬於以上3種底妝派中的哪一種,都有各自需要注意的護膚要點和彩妝要點,懂得查漏補缺,夏日底妝就能做到清透、舒適、完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