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粉金色陪你過冬←⊙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粉金色陪你過冬←⊙

2013年03月29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粉金色陪你過冬

  不再是一味的甜膩,粉中帶金的色彩將剛柔並濟的感覺演繹得淋漓盡致,不想被灰調的冬日吞噬,就用這抹粉金點亮自己吧!

  粉金點亮自己

  今冬粉金兩大亮點

  在今年早春時分,我們還沉浸在性感芭比的嬌媚「粉色」中,驚歎粉色帶來不同於以往的感覺,時值冬季,摻雜了金色的粉又脫穎而出,讓你我體驗了一把炫酷的搖滾風格。縱觀2007年國際T台,無論是妝容還是服裝,粉金無處不在。

  1、粉金=粉色+金屬感

  從服飾中的粉金過渡到冬季妝容中的粉金的過程中,甜膩浪漫的感覺慢慢退去,取而代之的是耀眼的金屬感覺。

  A.淺調的粉金色,金屬感覺不那麼強烈,是一種比較含蓄的表達時髦的手法,也是最受大眾歡迎的方法,一般人都可以嘗試這類的妝容與服飾。

  B.高調的粉金是一種比較極端的色彩,發白的光芒能夠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當你將它運用在妝容中時,對受用者的要求可是相當高的,膚色勝白雪算是最基本的條件。

  C.如果是介於中間的粉金色調,光澤感是制勝的關鍵,一定要讓那種光澤充滿溫暖和自然的效果。


  2、粉金無處不在

  今年的粉金妝容似乎沒有一定之規,沒有人規定你只能將它塗抹在雙唇、臉頰,你可以將它任意發揮,可以在眼瞼、可以在腮際、可以在唇上,也可以在鎖骨,甚至你還可以將它挑染在頭髮上,一句話,只要你喜歡!

  玩轉粉金

  我不屬於可愛型美女,能用粉金色妝點自己嗎?

  A:誰說可愛型美女才能用「粉金」?!今年的粉金誰都可以用,只是要選好亮度、色調,「粉金」就是你加分的法寶。

  TIPS :喜歡另類風格的美女,可以用高調粉金妝容搭配嬉皮娃娃洋裝或破爛不堪的帥牛仔,再來幾個寬細不羈的個性Bling手環,女孩們的乖張叛逆立刻顯現!

  粉金色的妝容需要分場合嗎?

  A:粉金妝容是否要區分場合,答案是肯定的。試想一下,如果你去參加一個商務會談,卻頂著金屬味十足的粉色眼妝,一定是讓人笑話的。

  所以簡單可以分為:出席正式場合時,選擇光澤柔和、顏色偏淺的粉金,掃在顴骨偏下1.5~2cm的位置,既莊重又時髦;或是用在唇上,也能將知性美凸現。參加非正式場合時,對你而言,粉金則沒有那麼多禁忌,只要注意與膚色的搭配即可。

  如果將粉金用在眼妝中,會不會顯得眼睛腫?我該怎麼辦?

  A:這應該是很多人對粉金妝容避而遠之的主要原因。這個顏色往眼瞼上這麼一抹,天呀,立刻變腫眼泡。隸屬冷色的粉給人帶來的膨脹感要比暖色系的顏色更嚴重,勾勒貓眼輪廓的粗黑眼線能壓住粉色給雙眸帶來的腫脹感!在今冬妝容中,粗黑眼線也不止一次地被拎出來大談特談,而它剛好是消滅「腫眼泡」的利器。想一想60年代經典女星的形象,你就不難理解粗黑眼線在粉金妝容中的巨大作用了。

  TIPS :秋冬的眼線重回眼線筆的質感,而無論是上揚,製造鳳眼般的古典味,或是像波普藝術般,畫出雙線,都截然不同於春夏的細線條。

  T台看點

  金屬色,自從今年春夏被「解禁」之後,大有後來者居上的勢頭。看看今冬的粉金,有些是高調的艷粉金、有些是低調的玫瑰粉金,也有柔光的粉金,但無論是哪一種,透出來都不是甜美感。

  妝容中時而將誇張的粉金平塗於眼簾,時而將粉和金色分開來運用,在眼簾上再將它們合二為一,粉色小面積暈染,金色點亮眼頭。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