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T台麻豆 打造粉嫩性感嘟嘟唇】∽ | 台灣美容網

 

A-A+

∽【學T台麻豆 打造粉嫩性感嘟嘟唇】∽

2013年03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粉色雖不如紅色那般熱烈,也不如白色那般雅致,卻介於兩者之間,充滿了浪漫的情懷。在時裝周秀場,各種淺粉、玫粉、螢光粉相繼出現在T台上,讓人提前感受到這股優雅浪漫情懷。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31422226895.jpg
  玫瑰粉色的唇膏能讓你擺脫小女孩過分可愛的感覺,成為一名十足的優雅淑女!
  Extremely Colourful Lip
  一如T台模特般引人注目的妝容乾淨利落、摩登優雅……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31422228926.jpg
  選擇一款顯色度較高的唇膏,用唇膏在唇部來回塗抹上色,塗出飽和豐潤的色彩。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31422234395.jpg
  用唇刷刷上之前的唇膏,填補在不易塗抹到的部位並修正唇部外緣,令雙唇更飽滿。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31422237677.jpg
  用唇刷刷上之前的唇膏,填補在不易塗抹到的部位並修正唇部外緣,令雙唇更飽滿。
  最後在唇部中央刷上少許唇蜜或潤唇膏,讓雙唇不會過於乾燥而產生唇紋。
  Skill

  用唇刷仔細修正出飽滿豐潤的唇部輪廓
  塗抹高飽和度的唇膏尤其要注意唇形是否完美,因為這種顏色的唇膏太惹眼,一點點缺陷便會非常明顯。因此在塗抹唇膏時,注意用唇刷仔細地修正不夠完美的唇形,盡量讓雙唇飽滿豐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