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化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快速化妝←○

2013年04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的MM們,總是不斷追求妝容的完美。帶妝了一整天,還為工作奔忙,底妝幹得顯現細紋,眼皮的眼影髒髒的,睫毛也不像早上那麼捲翹。去約會!照著鏡子,完美的妝容變得尷尬,真令人抓狂!各位MM,別擔心,試試以下小編為你推薦的方法吧,也許可為你解除妝容尷尬的煩惱!

  怎麼快速化妝,補救應急約會妝

  1、吸除臉上油光:

  如果你的臉比剛剛買來的黑漆皮鞋還光亮,那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徑直去洗手間。因為沒有必要將殘妝完全去除,撕一塊紙巾,輕拍臉部,掃除油脂分泌。記得不要擦,不然原有的妝底也會被擦得一乾二淨。

  2、尋找臉部噴霧:

  在商場尋找臉部保濕噴霧。對著面部噴上適量噴霧,再輕拍至吸收,乾燥的皮膚得到即時補水,就會變得平滑細嫩。

  3、利用樣品快速化妝:

  怎麼快速化妝,接著要做的就是繼續利用商場的試用品變得更出眾迷人。為你的眼睛或雙唇塗上明快大膽的色彩,只突出強調臉上的某一部分--這是讓你看起來非常HOT的最快方法,也是比較適合夜晚的妝扮。洗手間裡的紙巾正好適合平滑雙唇。先揩去殘留的唇膏,再擦掉乾燥脫落的死皮,最後塗上一層自然的、閃亮的唇彩。

  4、蓬鬆秀髮:

  在專櫃拿到的美容的潤膚液樣品還可以用來整理蓬亂的頭髮,使之更服帖。到護膚品櫃檯選一款最新產品的樣品,並加以充分利用。另外,大部分的洗手間裡都會有自動干手機,我們可以把它當成臨時吹風機來為頭髮定型:讓吹風口對著頭髮,邊吹邊用手梳理;將手沾濕,順著風吹的方向整理發卷,為其定型。如果還是不夠蓬鬆,就彎腰將頭髮倒翻過來,用手指揉按髮根,然後理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