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正確卸妝手法 拒絕黏膩多油的夏季◤● | 台灣美容網

 

A-A+

●◥學習正確卸妝手法 拒絕黏膩多油的夏季◤●

2013年04月02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8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想要底妝乾淨清爽,除了化妝步驟外基礎的清潔也是關鍵。肌膚上殘留過多的化妝品和油脂污垢,不僅堵塞毛孔更容易造成膚色暗淡,導致妝後的臉灰濛濛髒兮兮。尤其是在這個黏膩多油的夏季,一起和編輯來學習最正確最有效的卸妝手法吧!
  準備工作:
  如果你的眼妝和唇妝比較重,比如塗抹了唇膏和眼線睫毛膏,請在全臉清潔前先用眼唇專用卸妝品卸除局部彩妝。

http://img.mmtw.org/img/201207230921564358.jpg

  Step1:
  在干臉狀態下,將卸妝品擠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先去掉表面的腮紅、粉底和灰塵。這樣能讓之後的清潔更深入。
  Step2:
  打濕臉龐,將潔面產品在手上打出泡沫後在法令線部位、臉頰和下巴以圖上所示的畫圈方式輕揉,注意打圈時要以向外的方向帶走油污。

http://img.mmtw.org/img/201207230922311873.jpg

  Step3:
  這個區域油脂分泌較多,以細密的打圈手法而不是加重揉搓力度來清潔,更有助於去除油污並減少拉扯肌膚的現象。

  Step4:
  用溫水洗去泡沫,然後用一塊乾淨的棉片清潔容易殘留泡沫的髮際線處和臉上紋路較深的部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