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擁有健康感陽光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擁有健康感陽光妝容!↙※

2013年04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你擁有健康感陽光妝容!

  A.塑造面部輪廓
  健康的妝容自然少不了成熟優雅的臉頰輪廓為基礎,需要依靠胭脂來塑造面部的立體感。沿著顴骨由外向內輕掃胭脂,勾勒出優美漂亮的輪廓。

  使用提亮粉,輕掃顴骨上方和鼻樑,使面部更立體。然後用顏色較深的腮紅或粉餅塗抹延展於顴骨下部、臉外側等部位,能夠達到收縮臉頰的效果。

  最後,用有透明感的蜜粉均勻輕掃整個面部,為面龐增添光彩,同時使妝容持久完美。

讓你擁有健康感陽光妝容!

  B.立體眼妝

  在健康透亮的膚色基礎上,依靠線條與顏色的相互配合,營造眼部的立體感。首先用液體眼線筆沿著上睫毛根部描畫出精緻自然的眼線,畫下眼線時要從中部向眼尾輕輕勾勒。

  然後是眼影,先用深棕色眼影均勻塗滿整個眼窩,並沿下睫毛根部暈染,打造出眼部基礎輪廓,然後將金色眼影塗抹在上眼瞼高光處,使眼睛更有立體感。若想使眼睛更明亮靈動,可在內眼角處用淺金色眼影提亮。

  最後將睫毛夾翹,用濃密睫毛膏將上下睫毛反覆塗刷,即刻塑造出清晰動人的睫毛線條。

讓你擁有健康感陽光妝容!

  C.自然眉毛

  健康的肌膚應搭配自然的眉毛,太細的眉毛會顯得做作不自然

  先用小刷子蘸取棕色眉粉,沿眉毛輕掃出眉型,可將眉頭畫虛一些,不要太強的線條感,然後蘸取黑灰色眉粉強調眉峰和尾部線條。

  D.陽光唇色

  配合健康自然的妝容,唇妝無需描繪唇線,只要塗抹上唇彩保持唇部透亮滋潤即可。如果本身唇色較深,可先用薄薄的粉底遮蓋原有唇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