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彩秋冬日夜妝之眼妝篇】◆ | 台灣美容網

 

A-A+

◆【煥彩秋冬日夜妝之眼妝篇】◆

2013年04月05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煥彩秋冬日夜妝之眼妝篇

  ◆EYES

  DAY

  1.粉色系眼影最適合日間妝容,柔和明亮且不會太過濃重,但要配合厚重的秋裝,完全透明感的淺粉色澤略顯單薄,偏紫的紅色才是這一季的大熱之選。橘紅或棕紅色的眼影也是適合秋冬的選擇,而且妝效很自然,尤其適合偏黃的膚色。

  2.如果眼睛沒有浮腫的現象,那麼可以放心地使用紅色眼影。只是要注意:不要將眼影完全覆蓋整個眼瞼,而是沿著睫毛根部逐漸暈染開、調整一下眼睛的輪廓即可,這樣看起來才不會過於誇張。帶珠光的眼影可以營造更為豐富的層次感。

  3.如果眼皮較腫,就應該避免用單一的淺粉色或紅色,尤其帶有珠光的,這樣會令眼睛顯得更腫。最好的調整方法是與其他色澤搭配使用,比如大面積使用其他色澤,只用紅色在眼尾部位作點綴,或者描畫眼線以及醒目的睫毛來配合紅色眼影。當然,如果選擇偏棕色的紅色眼影則可有效的避免浮腫問題。

  NIGHT

  1.濃郁的紫紅、桃紅、玫瑰紅等色澤都是很好的選擇。比起白天,一定要將眼影加深加重,更大面積地暈染成煙熏效果,才能在燈光下醒目迷人。

  2.強調眼線和睫毛的誇張效果,才能更有效地襯托出紅色系眼影的魅力。可以將眼線描畫得較為粗重,然後在內眼角點上白色眼線,能突出雙眸的明亮。

煥彩秋冬日夜妝之眼妝篇

  ◆建議:

  日妝,妝色宜清淡典雅,自然協調,盡量不露化妝痕跡。但淡淡的眼影可以增添你的魅力指數,眼部結構好的人可用單色眼影暈染。

  晚,四周光線總是比較昏暗不明的,過淺的色澤將無法突顯妳的魅力。

  藍色或湖藍色睫毛膏尤其適合晚,而且可與紅色系眼影形成豐富的層次對比。想要更魅惑,也可以使用超長捲翹的假睫毛或者亮片等裝飾。除了藍色,還有咖啡金色,咖啡金色眼影層迭覆蓋於眼褶部位,增強眼妝色澤,如此,既不會過於艷麗又能展現優雅質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