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更招搖的妝感】※ | 台灣美容網

 

A-A+

※【你需要更招搖的妝感】※

2013年04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超炫耀妝感

  黝黑的飆高眼線幫妳增強眼神電力;閃爍霓虹光采的飽和色眼影,讓人想忽略你都難;誘惑的飽滿紅唇,賦予你令人屏息的魅力,總而言之,極盡炫耀之能事就錯不了。
   一反以往黑色系為主流的眼妝,今年X』mas Party Look閃爍著金屬光澤的眼影正當道!不想太過招搖的你,建議選擇質地輕薄的金屬光澤眼影,不僅能做出眼妝的層次,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想在派對中脫穎而出的你,選擇如漆般光芒的質地最適合不過,絕對是你在派對中施展魅力的秘密武器!

  派對是能盡情炫耀妝感的舞台,不妨藉此跳脫常用色彩的框架,大膽的使用繽紛的眼線襯托出眼妝的張力並盡情施展妳的魅惑力,立即讓雙眸的電力提升至破表。

  干冷的冬季肌膚循環不如以往,臉上的暗沈和瑕疵藏也藏不住!建議上妝前先利用帶有珠光質地的遮瑕品修飾,幫肌膚KEEP住如新鮮蘋果般透亮的光澤,一掃全臉的疲憊與暗沈。完妝後更別忘了撲上帶著稀疏亮粉的蜜粉,讓五官瞬間立體,肌膚立即透亮無瑕,派對中最亮眼的女王非你莫屬。

  手拿包中最不可或缺的就屬唇膏!擦上晶亮的唇彩,就能讓你的雙唇閃耀鑽石般的迷人光芒,就像為唇部著上閃亮的水晶糖衣,讓你的一顰一笑,都足以令人為之傾倒。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