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授化彩妝的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好萊塢明星授化彩妝的技巧◣∽

2013年04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天氣變得乾燥、日漸寒冷的冬季,光彩照人的好萊塢明星們給我們帶來2010彩妝流行趨勢。今天小編為你收集了8個好萊塢明星親授化彩妝的技巧,一起來看看,明星們化彩妝的技巧吧!

  8個彩妝要領,才能讓自己成為09年既不落伍又不誇張的時尚美女,讓我們馬上來看看吧!

  好萊塢明星親授化彩妝的技巧——濃重的睫毛

  1、濃重的睫毛

  塗上濃重的睫毛膏,Jennifer Lopez和Hayden Panettiere讓人們的目光都聚焦在她們的眼睛上。

  好萊塢明星親授化彩妝的技巧——藍眼線

  Kate Hudson和Katie Holmes借用藍色眼線讓雙目大放光彩。她們都只塗了下眼線。

  好萊塢明星親授化彩妝的技巧——藍眼影

  經典的smokey eye最新動態如何?引領潮流的歌手Rihanna和Beyonce告訴我們品藍是當下流行趨勢。

  好萊塢明星親授化彩妝的技巧——紫眼影

  Rihanna, Katie Holmes和 Ellen Page用紫羅蘭色勾畫眼睛,緊跟春天腳步。

  好萊塢明星親授化彩妝的技巧——銅眼影

  Reese Witherspoon, Jennifer Connelly 和 Evan Rachel Wood用微微發亮的銅色眼影勾畫她們的眼睛,並且大膽地塗了黑色眼線和眉毛。

  好萊塢明星親授化彩妝的技巧——粉雙唇

  當紅歌星如何讓人們的視線停留在她們的嘴唇上?Rihanna,Alicia Keys和Lily Allen都塗了粉紅色唇膏。

  好萊塢明星親授化彩妝的技巧——艷紅唇

  Kate Moss, Chloe Sevigny 和Katherine Heig沒有選擇唇彩,而是用了膏狀的艷紅色口紅。

  好萊塢明星親授化彩妝的技巧——清晰的唇彩

  Cameron Diaz 和Ashley Olsen清晰閃亮的嘴唇和藍色的大眼睛鎖住人們的目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