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淡妝技巧化出粉嫩淡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簡簡單單淡妝技巧化出粉嫩淡妝≯◎

2013年04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天一到,你的彩妝也要換換「妝」了。淡妝一直以輕薄淡雅而受歡迎,在男士心目中是最適合女孩子的妝容。而在日常生活中,淡妝也很百搭,無論怎樣搭配都很出彩。淡妝看似簡單,但如何化淡妝化得出色卻未必每個女孩子都做得到,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化淡妝的技巧。

  洗完臉做好一切護膚步驟之後就準備上妝了。MM的皮膚也很好,沒有什麼過多的瑕疵,皮膚白皙,只是黑眼圈看起來比較明顯,上完粉底液後膚色會均勻很多。眼睛也是比較漂亮的雙眼皮,但是有大小眼的煩惱。

  先上隔離霜,用輕薄的隔離霜打底,可以均勻膚色,令後續的彩妝更服帖,而且保護皮膚。

  接著就是粉底液了。如果皮膚比較干的MM最好選擇滋潤保濕型的粉底液,用海綿推開,令妝面看起來更薄更透氣,煥發透明感。

  為了令眼睛看起來更大,先貼雙眼皮貼再上眼妝。

  接下來塗上眼影,因為這次是最簡單的妝容所以我們就簡單一點。塗上咖啡色的眼影,顯得眼睛深邃一點。

  然後畫上眼線,眼頭也不要忽略,在眼尾的地方略微延長上揚。上眼線下眼線都要畫,這樣子才會令眼睛更大更有神。

  在蘋果肌的地方以打圈的方式塗上粉粉的腮紅,增加好氣色。

  最後塗上粉色系的唇彩,會令妝容更甜美哦。

  哈哈,簡單的淡妝就此完成了。底妝看起來很有光澤感呢,兩頰的腮紅粉粉嫩嫩的,彷彿從肌底透出來般嬌嫩,整個妝容清新甜美,很適合日常使用哦。即使去約會,也能令你浪漫指數滿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