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的7條彩妝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必備的7條彩妝秘訣◣◆

2013年04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是否常常驚歎別人可以化出如此精緻的妝容,暗地裡自己無論怎樣努力也達不到同樣的效果呢?不要洩氣,其實要化個好妝並不難,現在就讓我們分享一些美容小秘訣吧!

  可使出色的彩妝更完善,方法很簡單,你只要先把微濕的化妝海綿放到冰箱裡,幾分鐘後,把冰涼的海綿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膚上,你就會覺得肌膚格外清爽,彩妝也顯得特別清新。

  喝酒或缺乏睡眠會使你的雙眼看來非常疲倦,佈滿血絲。你可以滴上一兩滴具有緩和疲勞效果的眼藥水,使眼部毛細血管充血、破裂的病狀得到舒緩,但眼藥水不是越多越好,過多反而可能出現不良的效果。

  如果你總覺得拿著眉筆的手不聽使喚,畫不出令人滿意的眉毛。不妨做個新嘗試:用眉筆在手臂上塗上顏色,用眉刷蘸上顏色,均勻地掃在眉毛上,你會意外地得到更為自然柔和的化妝效果。

  紅腫的雙眼,鼓鼓的眼袋使你顯得無精打采,別慌,把冷毛巾和熱毛巾交替敷在雙眼上10多分鐘,再用冰毛巾敷一會兒,疲倦不堪的雙眼就會回復神采。

  描畫細緻眼線對你可能是一大難題,其實也不難,你要做的是先把手肘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比如你的化妝台,在桌上平放一面小鏡子,讓雙眼朝下望向鏡子,就可以放心描畫眼線了

  眼睛是心靈之窗,大而明亮的雙眸往往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你可以嘗試用白色的眼線筆來描畫下眼線,使一雙眼睛顯得更大更有神采。

  化妝完畢,從離開面部一手臂的距離往臉上噴上保濕水,妝容可以更加持久。

  注意:

  1、化妝的工具必須保持清潔,性質溫和的洗髮水可以用來清洗化妝刷,加上少量的護髮素就可以同時令刷毛柔軟;用溫水稀釋清潔劑,用來清洗舊眉刷,是使眉刷迅速回復原貌的最好方法。

  2、配戴眼鏡會影響你的化妝效果,如果你戴的是遠視眼鏡,鏡片會放大雙眼和化妝,這時候你適合選擇偏暗的眼部色彩;配戴近視眼鏡會使雙眼顯得細小,適宜選用明亮的色彩,另外,層次分明的眼影和工整的眉形可以有效地修飾面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