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選好底妝4大關鍵◣○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選好底妝4大關鍵◣○

2013年04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選好底妝4大關鍵

  粉底並不僅僅可以用來美白肌膚,它還有極大的一個功效就是修飾面部問題,對於熟女而言細紋、暗斑、膚色不均、午後油光等,都是需要粉底進一步解決的問題。

  TOP1:保濕、控油功效

  因為工作壓力大或者氣候原因,熟齡肌膚很容易出現乾燥、油脂分泌多勝的水油不平衡問題,又或者粗大的毛孔實在令人煩惱,此時粉底在遮蓋表面瑕疵功能的同時,還應該進一步有保濕控油的功效,另外針對辦公室熟女,工作忙碌沒有過多的時間補妝,那麼耐汗、不易脫妝的粉底也因此成為必選。

  TOP2:局部帶珠光色澤

  粉底除了在色澤上應接近膚色外,最好還要具有提亮膚色、改變皮膚晦暗的作用,因為年齡的原因,熟女很容易面容憔悴而蠟黃,這個時候如果你選擇的粉底產品中含有特殊珠光色澤的粉底,無疑會事半功倍,局部提亮的膚色會使人看起來神采飛揚更有精神。

  TOP3:輕薄質地

  女人三十並不可怕,百分百的自然妝容會讓你覺得自信無比,過厚的粉底「蓋」在臉上扮演「假面超人」反而會誇大臉上的細紋,所以質地輕薄的粉底應該成為你關注的目標。液狀或者凝露妝的粉底質地清爽、滋潤度高、塗抹後質地均勻,妝效輕薄無負擔又很自然,雖然遮瑕效果沒有乳狀、霜妝的粉底強,但是局部的小瑕疵完全可以採用專用的遮暇類產品彌補。

  TOP4:靈活使用遮暇品

  面部一些小瑕疵會破壞整體妝容的完美感,,尤其眼底、眼角的細紋以及黑眼圈等,如果要是產生一些過敏泛紅的小問題,就更讓人煩惱,這時局部遮暇能起到非常好的效果,遮暇產品用手塗抹是非常好用的方法,另外還可以選擇一支細而尖的化妝刷,最好是人造纖維而不是天然棕毛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