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最基礎的化妝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最基礎的化妝步驟◤◆

2013年04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最基礎的化妝步驟

  步驟1 滋潤肌膚
  

教你最基礎的化妝步驟

  在清潔完肌膚之後要做的是迅速補充水分,將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後按照圖片所顯示的那樣覆蓋在臉部,維持2分鐘左右。接著選擇保濕和補水效果好的乳液以拍打的手法滋潤肌膚。

教你最基礎的化妝步驟

  步驟2 上妝前的基礎護理
  
  在上底妝之前我們要做好基礎護理,取具有滋潤效果的美容乳液均勻的點在肌膚上。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促進美容液的吸收。

  在鼻頭區域使用具有收縮和掩飾毛孔的膏體,能夠防止花妝。在眼睛周圍和鼻子兩側塗抹上具有亞光和遮蓋瑕疵效果的膏體,這樣能有效的掩飾粗大的毛孔。

教你最基礎的化妝步驟

  步驟3 底妝
  
  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皮膚顏色的粉底液,取適量於手心,大概是一枚硬幣大小。用大號的化妝刷將粉底液掃在臉部,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略厚一點。

教你最基礎的化妝步驟

  細微的地方也不能忽略,如眼周圍和鼻翼兩側等小地方,只有這樣才能製作出完美肌膚。最後用海綿輕輕按壓臉部,吸收走多餘的液體。

教你最基礎的化妝步驟

  步驟4 定妝
  
  定妝不能少的當然是散粉,要選擇能夠吸收多餘皮脂能夠長時間防止花妝效果的散粉。用大號的粉刷取散粉輕掃在臉頰上,T字區域要特別注意。

教你最基礎的化妝步驟

  接著用粉撲輕輕按壓臉頰,製造出有通透感,細緻的肌膚。最後對於眼角那些細微的部位可用手指塗抹定妝。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