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支招!拯救倦怠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小編支招!拯救倦怠妝容≥▓

2013年04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代OL女性不僅白天在辦公室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晚上還要和朋友同事狂歡,化了幾小時的美妝過不了多久就結塊、出油,妝容完全走樣,怎麼能堅持到夜晚還如同早晨一樣清爽精緻呢?快看看小編為你總結的抵抗倦怠妝容的葵花寶典!

  補妝小TIPS:若出油導致脫妝嚴重,可以用粉底混合乳液的方式塗抹在T區易出油的位置,這樣化出來的妝持久服帖,而且能增加臉部光澤。

  小編推薦: 波比布朗清柔乾濕兩用粉底 參考價格:¥420.0 產品規格: 4g 產品簡介:不含油分,質感清爽及容易推開,遮瑕能力高。 攜帶方便,乾濕兩用。不含香料﹐無色無味﹐不會過敏。 不含油份的雙效粉底,質地清爽,無論是單獨使用還是搭配使用均柔滑,易推開,使用於任何膚質,提供中度至高度的遮蓋效果,使妝容更均勻。 推薦理由:這款粉底不含油分,質地清爽,特別適合出油後的補妝,而且能幹濕兩用,十分方便。其粉末細膩服帖,即使補妝也不用擔心厚重或浮粉。波比布朗清柔乾濕兩用粉底 評價: 產品簡介: 攜帶方便的包裝,提供中性偏油性肌膚完美的遮瑕。 不含油分,質感清爽及容易推開,遮

  對抗眼妝脫落 1.將暈開的眼線清除乾淨,用隨身攜帶的棉棒沾水,或是乳液也可,以滾動的方式,將暈開的眼線清除乾淨。 2.加深眼影,變身夜晚深邃電眼。早晨擦得眼影顏色已經褪色的差不多了,可是在朦朧夜色中,深邃大眼是靠深色眼影打造的。在塗眼影之前,將眼影刷弄濕,再畫一遍眼線,然後橫向暈開就可以加深眼部色彩。 3.補睫毛膏切忌直接在原來的基礎上從頭到尾刷一遍,這樣只會讓睫毛變成「蒼蠅腿」。補妝時只需用睫毛膏著重加長眼尾,即刷睫毛的1/2 到1/3處。如果非要重新刷一遍,就用睫毛梳沾水,把睫毛梳開了再刷一層睫毛膏。 補妝TIPS: 造型師建議每添加一次眼影,一定要從眼瞼向眼窩暈染開,這樣才能讓眼影保持層次效果。

  小編推薦: 香奈兒四色眼影 參考價格:¥480.0 產品規格: 4.5g 產品簡介:可搭配出個人專屬的彩妝。細緻的質地加上多種顏色組合,創造出多變的彩妝效果。包括:霧彩、瑩光及緞彩。質地細緻、易於推勻,在眼皮處不會產生折痕。 可嘗試不同的顏色組合,創造多種不同的妝效。 推薦理由:此款眼影的四種基礎色能讓你隨意擁有百變眼妝,基礎色也是補妝的最佳單品。其細膩的粉質讓你的眼妝持久又光彩奪目。香奈兒四色眼影 評價: 產品簡介: 可搭配出個人專屬的彩妝。細緻的質地加上多種顏色組合,創造出多變的彩妝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