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眼妝 點亮疲憊眼神≯∞ | 台灣美容網

 

A-A+

∞≮4種眼妝 點亮疲憊眼神≯∞

2013年04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繁雜的工作、應接不暇的聚會,有沒有發現你的雙眼猶如電量不足的燈泡,正漸漸失去往日的光彩?使用保養品逐步改善的同時,化個出彩的眼妝也能立刻為雙眼「充電」。

  小煙熏眼妝VS黑眼圈 眼圈周圍黑黑的,用太厚的粉底掩蓋,看起來會不自然,不如就畫一個這一季實用又流行的小煙熏眼妝,充分掩蓋了黑眼圈,還增添了幾分嫵媚。

  第1步 在上眼妝之前先用黑眼圈修容膏淡化黑眼圈。修容膏比起粉底更針對眼周的膚色和質地,效果更細膩。 第2步 用深色眼影,從上睫毛向上到雙眼皮(或者3毫米)畫小煙熏眼妝,推薦深紫色或者暗藍色眼影。 第3步 用黑色的眼線筆在上眼瞼畫一條細細的眼線,下眼瞼眼線從眼尾畫至1/2處即可。 第4步 最後塗上睫毛膏讓雙眼更具神彩。 GOOD TIPS 如果黑眼圈十分明顯的話,還可以塗些接近膚色的珠光粉,因為珠光粉的折射作用可以將黑色素掩蓋及分散,有助遮蓋黑眼圈。

  深色眼影vs浮腫眼 如果眼睛浮腫起來,不僅眼睛看起來無神,就連雙眼皮都不明顯了,因此你需要通過化妝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第1步 從上眼皮睫毛處向上掃淺色眼影,掃到眼瞼一半的位置或者雙眼皮的眼縫處。 第2步 在眼瞼逢裡抹上中性色眼影。 第3步 用黑色眼線筆或者眼影,沿上睫毛畫出一條細細的眼線。 第4步 用帶閃光微粒的眼影掃在雙眉下的眉骨上,這樣既能增加眼眸的深邃,又能使雙眼炯炯有神。 GOOD TIPS 眉尾不能修得太細,否則強調了眼瞼,眼睛看起來會更腫,眉形可以畫得略粗略近直線,這樣能在一定程度上掩蓋浮腫的眼瞼。

  雙色眼影VS眼袋 疲勞或睡眠不好,眼袋會格外明顯,顯得無精打采,所以要盡量突出上眼皮眼影的色彩和變化,將視線上移。

  第1步 使用遮瑕筆弱化眼袋,凹下去的地方可以使用淺色的眼影修飾。 第2步 選擇兩款色調相搭配的眼影,比如紫色和藍色。 1/3的上眼皮部分塗抹紫色,盡量向上方蘊染。第3步 2/3的上眼皮部分塗抹藍色,也盡量向上方蘊染,並讓兩種顏色自然交接。第4步 最後在上眼瞼畫上黑色的細眼線,也可以塗上黑色的睫毛膏,讓上眼皮輪廓更加突出。 GOOD TIPS 將眉毛畫得比平常粗些、濃些,會讓眼袋看起來不那麼明顯。

  粗眼線VS眼周細紋 倦怠的眼周,細紋明顯,眼妝要盡量突出眼部的輪廓,本季最流行的眼線妝最能欲蓋彌彰,讓眼睛的神采頓時顯現。

  第1步 畫眼線之前,可刷上一點眼影粉幫助定妝,避免眼線筆或眼線液因為眼睛的油脂分泌而暈開。這一季流行粗濃眼線,不妨使用接近膚色的眼影打底。 第2步 先從眼尾後端往眼角勾出弧度,再分別從眼尾、眼角往眼中央畫眼線。第3步 下眼線也是本季不可忽略的重點。如果你覺得上下眼線都畫的包覆式眼線會讓眼神顯得太過銳利,可將下眼線從眼睛的後2/3處開始畫,到眼尾的位置再將線條往後拉長延伸一點,會讓眼睛看起來更神秘魅惑。 第4步 最後塗上睫毛膏讓眼睛顯得大而明亮。

  GOOD TIPS 如果想要更加理想的效果,上妝之前可以先用眼膜護理一下。打粉底時最好用液體的、滋潤型的、並且質地越薄越好,這樣才不會讓眼紋愈加明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