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煙熏妝綻放進行時】∽ | 台灣美容網

 

A-A+

∽【復古煙熏妝綻放進行時】∽

2013年04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復古煙熏妝綻放進行時

  它看起來既神秘,又優雅,還有著幾分復古,彷彿是黑色的蕾絲般充滿著迷情和憂傷,又如綢緞般的奢華與冷艷,讓人著迷。優美的煙熏妝,是一個女人自我情緒的表現,要將它表達得自然又妥帖,是需要費一番小小功力的。要畫出如隔夜憂鬱美人的煙熏效果,以及色彩間的朦朧層次,同樣還需要好好來挑選屬於自己的漂亮眼影。

復古煙熏妝綻放進行時

  選用容易推勻的霜狀眼影,或者用霜質的眼線液在上下眼線畫滿厚厚一層,然後用手指將它們輕輕抹開,眼妝就會自然地暈染開來。稍帶些閃亮成分的眼影會讓你看起來不那麼黯淡。

  在塗眼影時,可以將眉骨作為界限,眉骨以下部分至上眼瞼抹上深色眼影,眉骨上方至眉毛的範圍選用淺色眼影漸漸暈染即可。不要在整個眼皮上都塗上眼影,只需在眼窩部位上色即可。

  先刷睫毛膏,讓眼睛的輪廓較為立體突出,再塗相應的眼線和眼影,這樣很容易造成一種錯亂的煙熏美感,因為技術雖然很重要,但能形成自然的效果卻是可遇不可求的。

  煙黑色的煙熏眼使用扁頭大眼影刷蘸灰褐色眼影粉打底,小眼影刷蘸炭黑色眼影在近睫毛根處加深,以增加立體感。

  從最黑的近睫毛處的眼線到眉骨之間的過度非常自然,要很明顯地呈現出灰度漸變的多個色帶。睫毛使用濃密纖維睫毛膏厚厚地塗上三層,便能使迷人的效果增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