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色復古妝容重點←▓ | 台灣美容網

 

A-A+

▓→絕色復古妝容重點←▓

2013年04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絕色復古妝容重點

  1.在影像畫面仍停留在黑與白的年代,色彩只有明暗之分,也因此彩妝中展現柔美女人味的「線條」顯得特別重要。仔細觀察當代女星妝容,最經典的代表包括:濃黑艷麗的粗黑眼線、豐滿噘翹且線條鮮明的紅唇,再配上彎彎長長的細眉,重現了葛麗絲凱莉的永恆優雅與瑪麗蓮夢露的性感風情。

  2.復古妝容最重要的一環——打造完美膚質

  只要擁有無暇的肌膚質感,加上五官立體,就算沒有豐富色彩幫襯,一樣能展現星光熠熠的女伶風範。即使選擇與復古妝容較合拍的霧麵粉底,也別忘了利用提亮、修瑕等底妝步驟,呈現臉部明暗對比。若想強調輪廓,可以在眉頭眼凹處使用咖啡色眼影,再以霜狀眼影加強眼窩凸出的部份,就能製造出西洋美人的深邃明眸。

  3.復古眼線最能演繹當代女星絕代芳華,50年代眼線畫法:

  a.只描繪上眼線,並在眼尾加粗、上揚線條,他建議眼睛小的人不妨將眼線畫粗一點,尤其在眼尾的部分可特別加強。

  b.也可以使用含亮片效果的眼線,閃爍的妝容讓雙眼看起來更有神。

  c.不過要記住不要用眼線框住眼睛,會讓雙眼像縮水般迷你。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