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暖妝陪你迎冬↖● | 台灣美容網

 

A-A+

●↗讓暖妝陪你迎冬↖●

2013年04月24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你暖妝陪你迎冬

  讓飽和色溫暖你的臉
  冬日暖妝,大家必定先想到的是暖色系,其實不一定只有暖色系的顏色才能打造出暖調妝容,只要你的妝容中有一些暖暖的元素或是基礎暖色出現,整個妝容就能呈現出溫暖的感覺。

  適合大眾的暖棕色:這個顏色是最中庸的,適合大部分亞洲人,作為暖妝中的主要色彩使用萬無一失。但它還有一個特殊的作用,就是作為暖調眼妝的打底,在這個底色上加其他的顏色,混合出飽和度高、色彩濃烈的顏色,看起來也會有暖和的感覺。

  膚色偏黃選杏色:偏黃調的顏色,也是暖色系中常見的顏色,但在妝容裡它多用於粉底。在暖妝中,粉底可選擇深一色號,小麥色或杏色的粉底液都很適合暖調妝容。

  深暗膚色慎選珊瑚色:又叫復合粉色,粉色雖然是冷色系中的一員,但當它與米色、橘色相遇時,調合出的顏色卻是暖調妝容中腮紅的最佳選擇。

  只需一點金色:俗話說「往自己臉上貼金」,到了冬天,你完全可以這樣做,將金燦燦的顏色招呼上自己的臉龐,可以用在眼頭的提亮、也可用在唇妝上,淡淡的一層即可。

  冷色亦暖的薔薇紫:這個顏色絕對是冷色,但是它卻可以來完成暖妝中的眼妝。用米色打底,上邊覆蓋上薔薇紫色,再用金色在眼頭提亮即可。

  用絲絨質地包裹肌膚

  者喱、液態質地的彩妝品看起來就給人清透涼爽的感覺,在冬日裡想從感官上獲得溫暖的話,盡量選擇霜狀、膏狀、粉狀的彩妝品。

  粉底霜、粉底膏能保溫:可以選擇粉底霜、粉底膏作為冬季底妝伴侶,它們質地厚重,帶妝時間較長,而且對於後續的眼妝腮紅等的著色也有一定的幫助,能讓顯色更加真實,並且密實的底妝還能有一定的保溫作用,使用粉底後最好用干粉餅或蜜粉定妝。

  多層眼影粉疊加有溫暖感:多層眼影疊加在一起的效果,飽和度高,色彩濃重,視覺上會讓人暖和,但是搭配的顏色和質地一定要選好,不建議膏狀眼影疊加,這樣顏色調和在一起後會顯得髒。可選擇粉質的眼影,用暖色打底,將你喜歡的暖色冷色疊加在其上邊,可以在內眼角的部位點一種暖色,推薦金色、珠光米色。

  腮紅膏的絲滑感讓人暖和:腮紅膏是熟女們手中必備的法寶,絲滑的觸感給肌膚以享受,但是在這個季節,只要你需要,也可以擁有一支腮紅膏,在粉底之後蜜粉之前使用,會有溫暖的紅暈從內而外地散發出來。使用腮紅膏後一定要用蜜粉定妝,否則很容易糊妝。

  冬日慎選閃亮、果凍感質地唇妝:果凍質地和亮澤感十足的唇妝在其他季節中都是絕佳的選擇,水潤誘人,但在冬季,這樣的唇妝會給人冰涼的感覺,在室外不宜使用。還是啞光色澤的唇膏更適合這個季節的這款妝容。

  暖妝升級小貼士

  半副假睫毛提升眼妝溫度:佩戴假睫毛已經成為時尚,在冬日暖妝中也行得通,只是不要整副佩戴,截半副或是一小叢假睫毛粘在眼尾部位,然後用睫毛膏將真假睫毛刷在一起即可。

  唇部打底增加厚度取暖:唇部隔離並不稀奇,但很少有人真正將它列為彩妝中的一步,其實給雙唇打個底,能很好地還原唇色,將唇膏原本的顏色凸現出來,會讓雙唇看起來豐滿厚實。

  一點暖意就足夠:冬日暖妝不可能完全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否則會太過於隆重,你可以選擇其中的一點來運用,比如OL們可以選擇暖調的腮紅來提升辦公室妝容的溫度。當完全照搬冬日暖妝的時候,一定是出席聚會、客戶答謝會等正式場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