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09完美春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09完美春妝◣◆

2013年04月25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009年的春夏時妝,散發著一股脫胎換骨的新鮮感,把奢華貴氣幻化為優美,年輕性感又不失時尚。

  彩妝也延續著時裝的概念,呈現前所未有的輕透裸妝光澤感以及多彩繽紛的色澤。讓春季的彩妝時尚,隱隱約約透著一股浪漫的主義。

  呈現夢幻般的多彩,展現些微甜美調的臉龐,粉色而多彩的眼影,帶來一股柔美的感覺,底妝的細微珠光,讓每個女人顯得純真,唇妝以及頰妝呈現一股甜美的膚色,讓你像是剛喝了熱可可般的紅暈感。

  在繽紛以及高彩度色彩中,彩妝品中添加的細微珠光,讓女性透出純淨而透徹的光澤,又或者是透露著異國風情妝感,繽紛卻多彩的眼影,搭配上細緻的眼線,讓女性在甜美之外,又透露著一股純真的誘惑力,今年的春季彩妝,不管是何種的形象呈現,都會讓你呈現更令人渴望的形象。

  水晶眼眸

  今年充斥著繽紛絲緞色的眼影,對於東方人可能會有浮腫的問題,建議可以透過深淺色系的搭配,深色畫於眼部後端,淺色畫於眼部前端,不但可以顯現出眼妝的輕薄感,又可以有深邃的眼型。

  嬌韻詩 (CLARINS) 花漾眼彩盤,多色的眼影盤,以花漾為概念,多彩的顏色,讓臉龐更有色澤。

  花王 (Kao) 蘇菲娜 (Sofina) AUBE星鑽美型眼彩,添加金色柔彩珍珠的眼影,眼妝色澤更容易呈現。

  美寶蓮 (Maybelline) 全新超能飛長翹睫毛膏,只要使用溫水就可以輕易的卸除的捲翹型睫毛膏。

  精緻眼線

  眼線由眼頭畫至眼尾,輕輕的在眼尾上揚,春季講求妝感的潔淨度,就算是只畫上這樣的眼線,也可以顯現出眼型,建議也可以搭配春季較為粉嫩的眼影,可避免眼部浮腫的問題,也可以顯現出粉嫩的妝感。

  迪奧 (Dior) 絲光五色眼影,擁有絲緞般觸感以及珠光色澤,可提高眼部的服貼度。

  佳麗寶Coffret Dor (Kanebo Coffret Dor) 炫光持久眼線膠,滑順的質感,讓眼型更為明顯。(#黑色)

  奇可俏可 (Chic Choc) 眼線膏,防水防油,柔順好上色。

  細緻光感

  今年的底妝會讓你的肌膚, 透著微細的隱約亮度, 還是感覺得到原本的膚色, 只是藉由底妝,讓肌膚更為明亮。 可以將粉餅或是粉底液, 點在臉部較中央的位置, 再輕輕透過指腹或是海綿,輕輕的往臉部兩側, 將粉底推薄, 呈現自然的立體感。

  魅可 (M.A.C) 搖滾光餅,含有細緻的珍珠粉末,給予肌膚絲緞般的光澤感。

  蘭蔻 (Lanc?me) 絕對完美精華粉底霜,多重反射的粉紅色粉末,帶給肌膚自然的光澤感。

  紀梵希 (GIVENCHY) Dr.White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SPF30/PA + + + ,能夠讓臉部呈現自然的輕透色感。

  水嫩潤唇

  春季的唇色大部分都比較輕透,質地也比較水潤,建議可以塗抹唇部中間,如果妳唇紋較為明顯,建議以指腹沾取護唇品,在唇部旋轉按摩,可讓唇部更為豐潤。整個都塗滿,反而會出現過於油膩的感覺,反而顯現不出輕薄的唇妝感。

  香奈兒(Chanel)雙C經典唇彩盤,有著雙?標誌的豐潤唇膏質地,五種色彩充分滿足各種唇妝的表現,搭配不同眼妝做風格詮釋。

  PAUL&JOE Disney限量商品瑪莉貓限量護唇膏,微量珠光,給予唇部柔軟豐厚的滋潤感。

  資生堂 (Shiseido) 尚質唇色筆,平滑的質感可以立即顯現唇部的輪廓,持續數小時的完美性。

  紀梵希 (GIVENCHY) 禁忌粉鑽光之吻,帶著令人炫目的光澤感,讓唇部顯得誘人。

  立體妝感

  由於今年的眼彩色較為繽紛多彩,建議可以透過接近膚色的腮紅,打在顴骨的部位,再透過深色的腮紅打在臉頰後半側到太陽穴的位置,讓臉部藉由雙色頰彩,可以營造自然的立體感。

  艾杜紗 (Ettusais) 糖果蜜頰彩,能混合珠光色以及底色,給予雙頰紅潤感。 (PK5)

  RMK透光花彩盤,混合著大量偏光珠光,創造如花般的表情。( #01)

  安娜蘇 (Anna Sui) 魔幻媚惑腮紅,繽紛的桃紅色澤,讓妳的臉部透著自然紅暈感。(#050)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