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節派對夜驚艷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三八節派對夜驚艷妝技巧﹥∞

2013年04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三八節派對夜驚艷妝技巧

  出席晚上的派對和舞會,妝可能要在閃閃的水晶燈照耀下才能看得見,所以不要怕妝容太濃艷, 塗金塗紅也不會太誇張,更讓你成為舞會中的party queen。 Estee Lauder的聖誕系列就以閃金和艷紅為主要色調,造出優雅,帶點帥氣的艷麗妝。

  Step 1:先以有反射光線功能的粉底完成底妝,令底妝更幼滑持久。

  Step 2: 以雙色眼影內的粉肉色塗滿整個眼窩,尤其是眉骨位置,為之後的眼影打底之餘,有助突出眼睛輪廓。

  Step 3: 混合造出金綠色的眼影,掃於眼簾位,輕輕向上及向外延開,造出層次效果。

  Step 4: 於下眼線位置塗上highlight,令眼睛顯得更大更富神采。

  Step 5: 在顴骨以下、下巴及面龐掃一點打陰影,令面龐顯得更纖瘦,輪廓更分明突出。

  Step 6:最後以唇筆畫上唇線,可稍為把唇部畫大或小一點,配合妝容。之後塗上 唇膏。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