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選對妝容讓你做最美的女人﹥◎ | 台灣美容網

 

A-A+

◎﹤過新年選對妝容讓你做最美的女人﹥◎

2013年05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清純甜美?高調性感?可愛俏皮?讓我們以平安夜的名義,換上閃耀動人的紅妝,在令人迷醉的派對夜展示你最Sexy的魅力。
  參考妝容:性感女王妝


  妝容重點:貴氣十足的玫紅唇色,配以魅紫色的眼妝,帶出了中國女人嬌媚的感覺。這款妝容中的唇色中的啞光的紅,將那份穩重和奢華演繹到極致。

  這款妝容很適合愛穿正裝的優雅女士,即使身著硬質的襯衫,都讓你透露著一種性感的誘惑。在平安夜,盡情地寵愛自己,做一回蠱惑的女王,讓自己迷失在誘惑夜色中。

  參考妝容:醉美人妝


  妝容重點:經典的妝容中不需要太多的重點,少許的煙熏和一抹紅唇就已足夠。眼妝的煙熏不需要太濃,眼尾處適度著色即可,最好能配上假睫毛,強調睫毛的濃度,越濃密越纖長越有味道哦!

  喝醉的女人,眼睛中都帶著一種迷離,那是一種無意的誘惑。平日裡的約束,在這平安夜,都可以透過這個醉美人妝,放肆地釋放著你的美麗。

  參考妝容:羞澀美人妝


  妝容重點:中國式的妝容即是要達到白裡透紅的裸妝效果,朱唇櫻櫻,一半是嫵媚,一半是性感,打上一層嫩橘色的唇膏,再刷上閃亮的透明唇彩,嫵媚而並不風騷,性感而並不熱辣,隨著溫柔可人戲的眼妝,既能表達無限的性感,也不失鄰家妹妹的嬌羞可愛。

  帶著紅暈的臉頰,正是女孩的羞澀之色。這樣的妝容,總能帶來無邊的遐想,在那樣的夜色裡,就讓它完美地詮釋出你的羞澀與快樂。

  參考妝容:立體美人妝


  妝容重點:東方以紅為基調,紅唇是體現東方美最地道標準的特色。不太立體的東方臉,唯一需要的的妝容亮點就在唇部和兩頰。為唇部和兩頰打上同色系的珊瑚紅唇彩和腮紅,再通過散粉提亮額頭和鼻樑,讓五官立即變立體,這樣的妝容,既可盡現中國韻味,又能讓你增添幾分「混血」式的洋味兒。

  利用散粉和紅唇紅腮的搭配,讓臉部的立體感加倍,就讓自己在這個美麗的聖誕夜裡,搭上了東方紅的時尚列車,展示自己的萬種風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