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色彩技巧化好色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掌握色彩技巧化好色彩妝↖◎

2013年05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掌握色彩技巧化好色彩妝

  不要懷疑色彩的可信度,它們永遠忠於自己的內心,也忠於善於利用它的人們。如果你掌握了色彩,也就掌握了美,掌握了自己的某種幸福。

  好色眼影

  在日常生活的妝容中,眼影往往是單一色或多種色彩糅合在一起組成的混合色。而在一些其他場合,比如舞台妝、時尚show或者晚妝,為在燈光下閃亮動人,可採用多色眼影,使眼部色彩濃重;化妝師也可以有意強調眼部色彩,用色大膽一些,可配合服色,也可標新立異形成反襯;眼線要畫得清晰明淨,可用眼線液或眼線膏,再戴上濃密的假睫毛就更好。

  據化妝造型師Sindy介紹,這是近兩年在國內風行的特別場合妝容,主要表現化妝師的靈感和意念。一般是根據化妝對象的不同、所要扮演角色的差異來選擇顏色搭配。比如可以用淡黃色與綠色搭配、橙色與紫紅色搭配等,形成眼影的不同色塊。

  好色唇彩

  唇彩的使用也是多種多樣,日常生活中也往往以單一色或混合色居多,用不同色系的色塊組合成一款唇部妝容,也許只有舞台妝、晚妝才能得以一見。對於語言門戶--唇部的顏色使用,依然可以衍生出不同的化妝靈感。

  Sindy說,與平常塗唇彩時一樣,純彩顏色的選擇也需要根據眼影的顏色來選取。比如橙色與紫紅色搭配的眼影,唇彩顏色便可以這樣:上唇用大黃色,下唇用紫紅色。或者先在上下唇都塗上紫紅色,然後在上下唇的中央位置塗上一條深黃色。這樣的唇部妝容,顯得個性強烈,讓人一望之下便永銘終生。所以,舞台妝、晚妝以此打扮,可以讓你發覺自己具備一種完全區別於日常生活形象的無窮魅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