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海綿和腮紅刷畫出瑩潤蘋果肌≥▓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海綿和腮紅刷畫出瑩潤蘋果肌≥▓

2013年05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9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腮紅是非常基礎的日常彩妝,它看似簡單卻內有玄機。運用得當,可以讓你看起來氣色紅潤,白裡透紅;運用不當,又會讓你變得老氣橫生。那麼,在使用腮紅之前,我必須知道些什麼?


  拭去多餘的腮紅膏

  腮紅膏用得太多會使顏色過深。可先用海綿取適量的腮紅,然後在手背上蹭一下,去除多餘的腮紅膏,這是讓腮紅自然的關鍵一步。


  用海綿為雙頰上妝

  用海綿塊從臉頰內側向外側緩慢、輕柔地推拭。因為腮紅膏較之腮紅粉更能貼合皮膚,所以顏色很容易就暈開了。


  用指尖輕壓腮紅周圍

  為了讓腮紅更加自然,用指尖輕輕地在腮紅周圍由內往外按壓,使腮紅膏暈開得更均勻自然。但是要注意不要超出腮紅區或是暈開得過大。

  用散粉校正顏色

  在鏡中觀察妝容,先看正面和側面,再試著低頭仰頭,從各個角度看看腮紅是否自然。如果發現顏色過重可以用一點散粉輕輕撲按在腮紅處,慢慢暈開,直至妝效變得自然。


  渲染自然紅潤

  瘦臉工具: 腮紅粉+腮紅刷

  彩妝效果: 讓肌膚富有透明感

  適合人群: 追求光澤感的女性+彩妝進階達人

  只取適量腮紅粉

  用大號腮紅刷蘸取少許腮紅粉,先在紙巾或手腕內側試著刷幾下。這樣做不僅可以避免蘸粉過多,更能讓腮紅刷充分均勻地蘸上腮紅。這是自然妝容的要點,切不可省略。


  尋找腮紅的起點和終點

  對化妝鏡微笑,將腮紅刷置於凸起的笑肌上輕輕一點。然後恢復自然放鬆的表情,在化妝鏡中確認好腮紅位置的「終點」,即前面所講的point2。

  轉動臉部

  我們刷腮紅往往是動刷子,其實轉動臉部更有助於防止用力過大造成的不自然。將頭偏向一邊,讓腮紅刷沿著顴骨向太陽穴方向刷,直至我們剛才找到的那塊骨骼向外凸出的地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